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心、信心一念之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心、信心一念之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體育節來臨了,運動員們充分的做好了準備。

  在男子200米比賽中,我們班的同學在第一條起跑線上,都說第一條跑道是最好的,但他在跑的過程中落後了,成績很不理想,最後他只獲得第3名,雖然不是最後一名,但從他那無可奈何的眼神中,我看到了灰心、失望。我想去安慰他,叫他別難過,下次再努力也行。但我想他這個時侯會聽我說的話嗎?

  在30米短跑比賽中,我們班也有一位同學參加,他本可以獲得第一名,因為對手實力太強了,結果只獲得第二名。但是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到的是信心,是信心鼓舞着他,雖然不是第一,但他還是挺高興的:下次的準備要更充分些,再爭取第一。

  原來灰心和信心只是一念之差,關鍵是你的怎麼看待。灰心,只會使人失望,甚至絕望。而信心使人充滿希望,充滿力量。

  所以我相信:今後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努力,你自信,你就是最後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灰心、信心一念之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心、信心一念之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