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過<<匆匆>>的人都知道,就是要告訴我們努力學習,不要浪費光陰,可是我覺得卻不是這種感想.

  朋友們,我問你們個問題,你們真的覺得現在努力學習以後就會快樂嗎?如果給你選擇快樂的過十天和辛苦傷心1年,你會怎麼選?如果是我,我就會選第一個.<<匆匆>>里說的沒錯: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了.這句話的確是正確的,可是上面一句作者就理解錯了: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着些什麼痕迹呢?我何曾流着像遊絲樣的痕迹呢?也許作者是在局內,還沒想清楚,可我畢竟在局外,其實作者錯了,為什麼要留下這些痕迹呢?如果每人都像作者這樣想,這些痕迹又該誰來發現,就算有,等有一天人類滅絕了,地球沒了,又有誰來發現,頂多也只是看得到一片廢墟罷了.就算 你努力學習,以後有錢了,等你逝世以後,還不是空虛一場,你還以為把財富留給你的兒女就能安心了嗎?不,不是這樣,等到子孫都逝世,全都死了,他們會怎麼安排,難道給國家嗎?你的後代一定世世代代都不會跨?恐怕一下就被花天酒地花完了吧.如果你要捐給希望工程,有了榮譽,你都死了,什麼都不知道了,你要這些幹什麼.時間的確過得很快,但是要看你怎麼用這些時間,不要因為別人認為有意義就覺得有意義,其實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你要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就算做錯了也不要後悔,人活着圖啥,不就圖一個快樂嗎,有必要那麼複雜嗎?所謂說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就算死,也要死個開心,死得爽快!

   人生短短几十年,好好領悟其中的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