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朱自清的《匆匆》使我頗有感受。 

  在這四千多的日子裡,我留下了什麼痕迹呢?這些痕迹又是些什麼呢?在未知的時間裡又是如何匆匆呢? 

  時間對我們是公平的,只是你如何利用罷了。如果整天酗酒抽煙的話,就不公一事無成,而且會對身體有傷害。 

  時間是匆匆的,在我們上課分心時,時間匆匆溜過;在我們閑談時,時間匆匆晃過;在我們自抱自棄時,時間匆匆流過……時間為何匆匆呢? 

  如果我們年老后一事無成,就只有抱怨終身。“哎,早知道小時候努力學習就好了。”這聲音有可能是你、我發出來的。 

  世界上最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後悔的就是時間。從這句話中我們可以知道時間會給我們造成“幻覺”,在我們們玩耍時,時間過得飛快;在我們無聊時,時間彷彿過得很慢…… 

  匆匆的時間啊,我們為什麼要匆匆地走一回呢?為什麼要匆匆地回去呢?無數的“為什麼”,我的腦子裡問。在我思考時,時間又從凝神的雙眼閃過。 

  時間等於生命,生命等於所有的一切。沒有了時間就是失去了生命,時間為何如此珍貴,易失而不易得呢?這隻有一個答案——時間一去不復返!珍惜她吧——親愛的朋友。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就算你再有錢,也不可能買得到時間。 

  有誰敢說自己沒有浪費時間?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浪費過時間,不過,沒關係,只要你現在懂得珍惜時間就還為時未晚。 

  時間如此珍貴,我們要像珍惜生命一樣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