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有關今生來世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有關今生來世的美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有關今生來世的美麗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甄不虛其實既虛又假,十足一個騙子。一般的騙子只騙別人,他連自己也騙,所以在騙子裡頭,算得上正宗。騙人委實不好,被騙更是不妙,自己騙自己也不是什麼光宗耀祖的事,所以我無情地揭發了他。

  濟世堂,這是我揭下甄不虛畫皮的地方。十二月十七,未時,堂內有兩人,一個躬腰,一個躺着。躬腰的是他,躺着的是我,我叫米無田。那日,他作勢往我腿肚子上敷藥。那裡的血肉,一派模糊。之前須清創,一清清出一寸白骨。痛上加驚,我連連滾落黃豆大的冷汗,差些虛脫。見狀,他又騙我,說:“扶鋤,稍安勿燥稍忍片刻,這就妥當了。”

  這個片刻,連清創加敷藥,至少三刻。孰可忍不可忍我終於忍於可忍,脫口而出:“甄不虛,你是騙子!”他聽了一楞,忘了手上還沾有我的血,捋了捋山羊鬍搖頭晃腦道:“稍許早了,稍許早了。”言下之意,深表遺憾。在他的棺蓋板沒有合上之前,最好不要對其一生行跡,作出如此精典評判,否則,不合時宜。

  果不出我所料,甄不虛不肯承認是騙子。事實上,騙子也從不認為自己是騙子。而我因一度受其蠱惑,慘遭了幾番荼毒。緣此,我決定進一步揭發其本來面目。

  2

  十二月十七日未時,在濟世堂,我直指甄不虛是個騙子。他表示異議,認為如此定論稍許早了。這個態度,令我甚是氣憤。氣憤之下,我一言不發不付分文,揚長而去。

  實際上我不可能揚長而去,因為我的左腿有幾處創傷,有的深及見骨,剛剛由甄不虛這個騙子,敷上草藥用條爛布扎了扎。一路上,我咬牙切齒艱難往家挪移,並決計拿出些過硬的讓據,讓甄不虛的騙子行徑,大白於世乃至後人知曉。

  這個騙子,着實把我坑了。當然,他也坑了自己,為此還送了命,不過這是后話,要再等五個月,我才知曉。

  3

  一間茅屋,長八尺寬七尺高六尺三,這就是我的家。小是小些,所幸天地寬闊、家當俱全----鋤頭鐮刀泥灶和床板。遺憾的是,談笑有鬍鬚,往來無脂粉,它,連個女人的影子都沒見過,因此只好叫窩。窩前有塊菜地,適時種些蘿蔔白菜。看見了菜地,頓時,我想起甄不虛自欺欺人的事來。

  他曾窮困,差些餓倒。活到現在,幸虧口是心非地,吃了一陣子我的蘿蔔白菜。口是心非,這是騙子一慣的伎倆。他既是騙子,行此伎倆很是正常,不足為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有關今生來世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有關今生來世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