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媽媽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媽媽的謊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媽媽的謊言 標籤:單元作文 媽媽的謊言作文 美麗的謊言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經常對我說:“成瓴啊,姑奶奶是醫生,你在學校不管幹什麼,她都能從顯微鏡中看到,所以你上課不能開小差,如果哪天姑奶奶打電話來告狀,媽媽會揍你的。從那以後,我變得特別小心,上課認認真真地聽,下課了也不出去玩,在教室里看書,好好表現表現,生怕做錯什麼事情被姑奶奶看見。

  正因為這樣,我對顯微鏡也越發好奇,總想看看顯微鏡里究竟能不能看到學校。上二年級那年的春節期間,正好我過生日,我便嚷着讓姑奶奶把顯微鏡帶來讓我看看姑奶奶說:“顯微鏡的確能看到你們學校,能看到你的一舉一動。”“你真的能看到我在學校里的情況啦?”我緊張地問道。姑奶奶說:“你下課也在看書,是不是?”“嗯!”哇,顯微鏡真的好厲害喲,我心裡默默地想着。

  晚上,吃蛋糕了,我簡直沒有任何心思在去想吃那漂亮的蛋糕,“傻孩子,顯微鏡只能看到細菌,根本不可能看到你們的學校。”“那你怎麼知道……”我不解地問道。“還不是耿軍告訴我的?”“噢,原來是那傢伙!”我恍然大悟,抓起一快蛋糕往嘴裡塞,我立刻就變成了一個大花臉。現在,我上三年級了,不和耿軍同班了,我再也不用愁了,可是媽媽又告訴我說,老師經常給她打電話,所以,現在我還是小心翼翼的,偶爾的一天,老師問我家的電話號碼,啊?媽媽又說謊話了。

  從小我就知道說謊的孩子不好,會被大灰狼吃掉,可是想想媽媽的謊言,那可是善意的呀,她也真夠用心良苦的了。我決心以後更加自覺地,努力地學習,來回報媽媽的良苦用心。媽媽!女兒讓您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媽媽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媽媽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