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 標籤:單元作文 美好願望作文 美麗的謊言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

 善意的謊言

  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當我們為了他人的幸福和希望適度地扯一些小謊的時候,謊言即變為理解、尊重和寬容,具有神奇的力量。

  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是人生的滋養品,也是信念的源動力。它讓人從心裡燃起希望之火,確信世界上有愛、有信任、有感動。

  善意的謊言能讓人找到更多笑對生活的理由。善意的謊言,是賦予人性的靈性,體現着情感的細膩和思想的成熟,促使人堅強執着,不由自主地去努力去爭取,最後戰勝脆弱,絕處逢生。

  父母的一句謊言,讓涉世不深的孩子臉若鮮花,燦爛生輝;老師的一句謊言,讓彷徨學子不再困惑,更好生長;醫生的一句謊言,讓恐懼的病人由毀滅走向新生……善意的謊言不會玷污文明、更不會扭曲人性。

  善意的謊言具有神奇的力量,鼓舞你一次一次繼續努力,為了心中的夢想絕不輕言放棄。因為未來的道路完全被歡樂的心情照亮,生活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這種謊不是欺騙更不是居心叵測,這種謊言是理解、尊重和寬容,具有神奇的力量,沒有任何的不純潔。

  雖然說謊有一定的不好,可是瑕不掩瑜,聊勝於無。父母的一句謊言,讓涉世不深的孩童臉若鮮花,燦爛生輝;老師的一句謊言,讓彷徨學子不再困惑,更好成長;醫生的一句謊言,讓恐懼的病人由毀滅走向新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