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間,春又來了。她總是來得悄無聲息,來得風度翩翩。不知不覺間,春又走了,她總是走得那麼匆忙,彷彿一切都留不住她似的。

  路邊瘦小而又枯黃的小草,是最喜歡春姑娘的。因為只要她一來,自己就會脫去那件沾滿灰塵而又枯黃的外套,換上一件全新的禮服,隨風兒和花兒一起舞蹈。可是,春姑娘要走了,她要忙着給其他地方播撒希望,小草只好在秋天裡再次穿上她那件沾滿灰塵而又枯黃的外套,在路邊默默的等着下一個春的來到。

  聽,小鳥在樹上歡快的歌唱。看,蝴蝶在花海中自由的舞蹈。別吵,是什麼地方在嗡嗡的叫?哦,原來是兩隻身穿黃馬甲的小蜜蜂,正興高采烈的穿梭在油菜花田裡采蜜呢!它們像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精靈,這裡飛飛,那裡看看。向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上,對一切東西都充滿了好奇。

  春天的藍天異常的純潔,不時飄來幾朵白雲。遠處幾棵剛剛冒出嫩芽的大樹,以藍天做背景,像一幅美麗動人的畫!一叢不知名的野花依偎在一棵大樹下。你瞧它開得正艷呢!它的身體像一根飄帶一樣柔而韌,上面還長有許多小枝芽,但錯落有致。這一切是那麼富有神韻!它的花更令人心曠神怡。它的顏色既不是生機勃勃的綠色,也不是迷人的紫色,而是豐收的黃色。在陽光下,它舒展着花瓣坐在翡翠般的綠葉上,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劃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鳥兒們翱翔在藍天之上,為田地里勞作的農民們喝彩。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里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春好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她悄悄地來了,又靜靜地走了!

  四川南充營山縣南充市營山縣小橋鎮完全小學六年級:陳之豪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