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又來到了人間。小鳥和燕子急忙來報信,它們站在枝頭上歡快的唱着、叫着,好像對大家說;‘‘你們快來迎接春姑娘吧。’’小草一聽到這個消息,急忙脫下一身枯黃的舊衣服,換上嫩綠新衣服,悄悄地從地面下探出了這個小腦袋,它也想看看春天那美麗的景色。

  桃花開了,片片連在一起,像粉紅色的晚霞,像翩翩起舞的少女,還像春姑娘那美麗的紗衣。迎春花應時而開,金燦燦的,閃閃發光。春風拂面,一陣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噢,原來是丁香花正在怒放。梨花也開了,像一片晶瑩的白雪。小河邊,柳樹發芽了,翠綠的柳葉像要隨風飄蕩。二月的春風彷彿像高明的裁縫,一夜之間裁出無數又細又長的嫩葉。小河扔掉了冰封的冬裝,開始運動起來了,河水叮叮咚咚地流淌着,好像在演奏一曲早春交響曲。青蛙也醒了,一會兒蹦到這,一會兒蹦到那,還呱呱地叫着,似乎在提醒人們;該春耕了。農民伯伯們為秋天的收穫而忙碌着。田野拖拉機歡快地叫着,好像在唱着一首動聽的歌。而小孩子們卻在山坡上無憂無慮地放着自己心愛的風箏。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永遠是鳥語花香的,永遠是生機勃勃的,永遠是燦爛無比的,永遠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我願這大好春色永駐人間。

  四川宜賓長寧縣希望小學五年級:彭瑤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