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太陽 

  我會在冬天送來溫暖 

  不會在讓人們覺得寒冷 

  假如我是太陽 

  我會在夏天讓小樹快快成長 

  給路過的人們乘涼 

  假如我是太陽 

  我會給世界上的車動力 

  不用在污染空氣 

  假如我是太陽 

  我會把熱力送給房子 

  讓房主不在為煤炭而發愁 

  假如我是太陽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太陽,我會在冬天時少出門,讓潔白的雪盡情地下,讓孩子們好好地打雪仗,讓雪人保留時間長點。 

  假如我是太陽,我會在夏天時多出門,把大地烤得熱烘烘的,讓小朋友們天天開開心心盡情地吃冰淇淋。 

  假如我是太陽,我會在傍晚時把晚霞組成兩個字“晚安”。 

  假如我是太陽……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太陽,我要為人民服務。

  在夏天的時候,我會變成藍色的太陽,讓人們涼快涼快。

  在秋天的時候,果子熟了,人們就要去果園摘果子。這時候,我會變成綠色的太陽,讓果子自己掉下來,就不用人們去摘了。

  在冬天的時候,人們會感到寒冷刺骨,我就會變成紅色的太陽,讓人們取暖,讓人們暖和。

  隨着季節的變化,我會變成五顏六色的太陽。為人們服務,讓大家更幸福。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5)班二年級:李寶怡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450字

  假如我是太陽,那該有多好!

  春天,我用燦爛的陽光呼喚着冬眠的大地媽媽,她漸漸地蘇醒。小溪丁丁咚咚地彈着歡樂的樂曲;柳樹抽出新的嫩芽,春風梳理着她的長發;小草怯生生從土裡探出小腦袋,迎着風兒擺動着;小動物們也從漫長的冬季里醒來,唱啊跳啊,在陽光照射下,盡情地舞蹈,沉浸在春天的喜悅里。這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我早早起來照亮千家萬戶,喚醒人們利用早晨這個好時光來鍛煉身體或認真學習。我用陽光照耀着各種各樣的美麗的花朵,使它們更加耀眼艷麗。

  秋天,用我的陽光給落葉畫上不同的顏色,我往果園裡灑出陽光,滿園成熟的果子,紅彤彤的大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的梨裝滿筐——真是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好季節。

  冬天,我散發出暖洋洋的陽光,給人們送去溫暖;我還會去寒冷地區,給人們照射出陽光,讓他們把凍傷發紅的手拿出來曬太陽,使他們的手腳舒展自如,輕鬆自在。

  太陽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物,所以我也想當太陽為大家奉獻。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250字

  如果我是一個太陽,我要揮動我最強的魔法,不管是春、夏、秋、冬,寒冷和酷暑,溫度一直保持一模一樣。

  如果我是一個太陽,我要使用我最大的力量,讓世界充滿光明,沒有一絲黑暗,更沒有一絲寒冷。

  如果我是一個太陽,我會讓花長的更加的鮮艷,也可以讓小草長的鮮嫩青綠,也可以讓大樹長的更加茂盛。

  如果我是一個太陽,我會跑到炎熱的赤道,讓那裡少曬點陽光,有着適合的溫度,我也會跑到嚴寒的地區,讓那裡冰雪融化。

  如果我是一個太陽,我會把最明亮的光輝灑向在大地,讓人們走上幸福的光明之路。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250字

  你們好,我叫做太陽,離地球有1.5億公里遠。我就像個大火球。在宇宙中,我能發光,也能發熱,我的表面溫度有6000攝氏度,中心溫度估計是15000攝氏度,所以沒有人敢靠近我。我雖然看起來十分孤單,但我和地球有着密切的關係。有了我,才有鳥、獸、蟲和人。如果沒有我,那地球上到處是黑暗、寒冷,沒有動物,也沒有植物,當然,也不會有人。

  氣象好像與我無關,其實也離不開我。因為地上的水被曬着時,吸收了熱,變成了水蒸氣。水蒸氣遇冷凝結成了無數個小水滴,漂在空中,變成了雲。雲里的水滴越來越多,就變成了雨或雪落下來。

  所以,沒有我就沒有這個美麗的世界。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300字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太陽,因為太陽能為人們干許多事,所以,我要變成滿身是光的太陽。

  我剛起床,發現一些太陽能汽車沒電了,於是,我便升上天空,奮力把自己身上的光明往地上灑。太陽能見我發出了光,就充滿了電力。人們見我升上了天空,就趕緊坐上自己新買的太陽能汽車去試用,結果車子跑得老遠呢!

  我又走啊走啊,發現人們在帆船上,可是帆船一動不動,人們都愁眉苦臉。我便使勁往地球面對我的那一面發出熱量。這樣面對我的那面熱,背對我的那一面就冷。空氣有冷有熱,就產生了風。風往帆船那面吹去,帆船被吹動了,人們見風了,便對我笑了。

  我又走啊走啊,又發現稻子都快枯萎了。我就集中精力,往大海那邊放出熱量水蒸氣大增,出現了烏雲,接着就是一陣傾盆大雨……雨過天晴農民伯伯看見了我,也笑了。

  我就要下山了,我想當太陽真是太好了!如果我真的是太陽,那該多好玩!

  四年級:王一楨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500字

太陽熱情地為大地上的人民服務,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但是,人類始終非常懶惰,不愛種花種草種糧食,每天太陽都來到地球上,勸人們種花,讓世界美麗起來,勸人們種樹,讓夏天不再那麼炎熱,勸人們種糧食,讓人類代代都有糧食吃,不餓肚子。可人類不聽勸,總是做什麼都馬馬虎虎,三心二意。 

  有一天,太陽公公看不慣人這樣的生活,只好離開地球,不管人類的日子。 

太陽離開的第一天,大家都在床上呼呼大睡呢!有的時候還有人在責怪太陽,說:“太陽太愛多管閑事了,它應該管天上的東西,不應該管人類的事。地球上的人們都不知道太陽可以通過航空望遠鏡看到了這一切,太陽喃喃地說:“我真應該不管地球,給人們一個永遠忘不掉的教訓。”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人們餓的快不行了,他們委託我去請太陽回來,太陽傳給我一股力量,我得到了這股力量,心中無比喜悅。慢慢地,我變成了一個太陽形狀,為地球服務,為人類服務。一天,二天,三天,四天,大地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然而這回和上回卻有所不同,因為人自己知道錯了,勤勞地幹活,再也不偷懶了。 

  有一次,太陽突然來到凡間考察,它發現人類已經改正錯誤了,便感動的流淚了,它緊緊地和人民握了手,說:“你們真是好人民。”人類摸了摸後腦,說:“哪裡,哪裡,多虧你對我們的教導。” 

  大家互相友愛地笑了。
回目錄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太陽,

  從東邊升起的我,

  到西邊就要落下。

  一天中我為人們做了多少好事:

  我把小樹往高處拔;

  我把金光往鮮花上撒;

  我陪着小朋友在海邊戲水,

  揚起那歡樂的浪花。

  我要去哪裡?

  我要趁人們睡覺的時候,

  走向另外的國家。

  在別的國家裡,也有歡樂的小朋友和鮮花。

  我知道,

  此時那裡的小朋友和鮮花,

  正在睡夢中,等我、盼我……

  河北省滄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十二處學校三年級:李子鳴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太陽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