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陀螺》續集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陀螺》續集2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魔幻陀螺天瀾隊在魔幻陀螺世界大賽中打敗了澳大利亞隊,然而,他們五個人還要繼續戰鬥下去,接下來,他們將對戰英國“SB特戰隊”英國隊也有黃金S版陀螺,這下才是真正的魔幻陀螺大賽。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由喬雨萱對戰“SB特戰隊”的艾麗米,艾麗米的陀螺叫“UKSA日鶴”和喬雨萱的“駝角羚羊”屬性一樣,任何人都沒有優勢;第二場吳東君對戰英國隊山特姆,山特姆的陀螺“熾熱聖木”克制吳東君的“巨岩魔象”,這一盤被英國隊佔了優勢;第三場姜昊對戰英國隊的傑曼,傑曼的陀螺被姜昊的陀螺克制;第四場孔羽亮隊戰英國隊艾可,艾可的陀螺和孔羽亮的陀螺一模一樣,優勢大家有;最後一場,孫泰陽對戰英國隊的傑克,他們打了1個半小時才結束。最後孫泰陽和傑克打了平手,3:3誰都沒贏,誰都沒輸。

  這輪比賽沒有勝負,下場還是天瀾隊對戰UKSA特戰隊。

您正在瀏覽: 《魔幻陀螺》續集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陀螺》續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