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0周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周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0生日。從1949年到2009年,新中國60年的風雨歷程已豐盈收穫,我們在10月1日這一天,用自己最真誠的方式為祖國母親慶賀。為了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中國人世世代代為中國熱奮鬥。 

  如今和諧的中國,是多少英雄豪傑用鮮紅的血和鮮活的生命換來的呀。我們享受着這一切,是多少代人的辛苦換來的呢?從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告“中華人們共和國今天成立了!”的毛澤東主席,一直到21世紀的今天60大慶的胡錦濤主席。數不清的英雄,數不清的人才,都在這片美麗富饒的土地上生長。但他們不是光享受這一切的,他們也同樣用自己的一張勤勞的雙手,來創造新的社會,讓一批又一批志士繼續創造用一張張勤勞的雙手,鑄就了中國各條戰線的輝煌成就。 

  也許有人會問這樣一道又一代人的努力下去到什麼時候中國人們才有一個人去享受的時候呀?我們設想如果人人都在享受沒有一個人去創造的話你們又能享受的了什麼呢?所以說正確的也能夠改善不斷地去創造去改善才對。新中國60年,光陰荏苒,我們回顧一張質樸的面孔,難忘一張張勤勞的雙手,鑄就了中國各條戰線的輝煌成就。 

  從1949年54門大炮13響到20009年60門禮炮齊整地排部在天安門廣場南端。60年啦!真是歲月如梭呀!56個民族團結在一起度過了60年的光輝歷程,56個民族今天深深表達對祖國母親60歲生日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60周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