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幻陀螺》續集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陀螺》續集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由孫泰陽、姜昊、孔羽亮、吳東君和喬雨萱五人組成的魔幻陀螺“天瀾隊”在魔幻陀螺全國大賽中勝利后,他們一個月後就向著魔幻陀螺世界大賽出發了,他們決定,在世界大賽中取的好成績。

  他們在魔幻陀螺世界大賽中的第一場比賽時對戰澳大利亞“帝影隊”,吳東君對戰“帝影隊”的比奧斯,孔羽亮對戰“帝影隊”的阿奧茲,孫泰陽對戰“帝影隊”的勞米濤,喬雨萱對戰“帝影隊”的艾特莉婭,姜昊對戰“帝影隊”的楊皓喬。並且他們已經煉成了“高級魔幻斗獸魂”,陀螺也升級為黃金S版魔幻陀螺。

  第1場吳東君因為沒休息好而輸給比奧斯,被“帝影隊”獲得1分。第2場孔羽亮用高科技電腦分析贏回一分。孫泰陽也贏1分……

  最後,天瀾隊以3:2的分數贏過澳大利亞。

  中國魔幻陀螺天瀾隊還要繼續戰鬥下去,敬請期待下一集《魔幻陀螺》續集2!

您正在瀏覽: 《魔幻陀螺》續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陀螺》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