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沙黃興路的步行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黃興路的步行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閑來無事,便去爸爸辦公室玩了一會兒電腦。過了一會兒,爸爸要我和表姐一同去看看黃興路的步行街。

  早早的吃完了晚飯後,便去了。到了黃興路的步行街時,天色已經不早了。

  進入步行街,這兒人山人海,人聲嘈雜,燈光很炫目,可能是因為現在是晚上的原因吧,大多數賣衣服鞋子的,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然而身上現金實在不多,而買一件衣服都在二百元以上,很貴,沒辦法。發現來這閑逛的人都穿的很時髦,遠遠就聞見了一陣撲鼻的香味,隨着香味來源看去,哇,原來是羊肉串,一串2元錢,真棒!我們兩個饞的不得了,連忙掏錢,可最小的票子是50,最大的票子是100,連零錢也沒有,翻遍袋子,翻出了3個一毛的硬幣和一張毛票,無奈,有很多人都來買,幾個人還沒問題,可現在,圍在攤子前的大概有十來個人,自己又是個外地人,唉,只得面對着美食咽口水了,可是口水也咽不下……

  又往前走,走進一個鞋店,鞋子倒是五花八門,可是沒有找到喜歡的,忽然,發現一雙鞋子,那雙鞋子我可看上眼了,看樣子挺牢固,不像豆腐一樣,價格也不是很貴,六十多元錢,可是我拿着這雙鞋子試穿時,卻發現碼子原來小了,工作人員說:沒有更大的了。唉!

  從步行街回家,腳都酸的不行了。

您正在瀏覽: 長沙黃興路的步行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黃興路的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