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櫻把夏荷拉到一邊,支支吾吾地對她說:“我想,我想對你說一件事,但由於這件事來得太突然,所,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夏荷忽閃着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說:“我準備好了,說吧,什麼事。”春櫻望着她那期待的眼神,猶豫了一會兒說:“其實,其實,”春櫻狠了狠心,繼續說道“其實你是夏之天使……”春櫻將天使對她說的話全部告訴了夏荷。“就這事呀,我還以為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夏荷不屑一顧地說。春櫻本以為夏荷會不相信,還想出了滿腹子的詩文來告訴她要勇敢地接受現實,可是她料錯了,夏荷的不驚訝是她驚訝到了極點。她一副小心翼翼的神態問:“你怎麼不會驚訝呢?難道,難道你早就知道?”“對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人的惡作劇,後來我發現了我手上揣這個東西,”夏荷將仙石拿到春櫻的眼前晃了晃,又將那一夜的事向春櫻全部複述了一遍。 

  “所以說,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尋找另兩位天使”等她弄明白后春櫻說。“嗯。”“好,我們走吧。”她倆帶了點錢,便又向尋找天使的道路進發。 

  整整一個上午,她倆分頭事,走得口乾舌燥,也沒有一點眉目。眼看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她們只得放棄,到銀露餐廳回合。 

 “你有沒有什麼發現?”春櫻一見到夏荷便迫不及待地問。夏荷捏着腹部,?a着頭上像斷了線滑落下來的汗珠,喘着粗氣說:“沒,你呢?”春櫻失望的聳了聳肩。“你看,現在烈日當空的,我們進去歇息一會兒,再繼續找,你看怎麼樣?”夏荷先發制人,春櫻望了望那炎炎烈日,點了點頭。 

 她倆各點了一杯珍珠奶茶,默默地吸着,平時嘰嘰喳喳的夏荷現在也安靜地望着藍天出神,不知道想什麼。半個小時之後,夏荷付了賬,意欲離開。和一個長得滿清秀的女孩擦肩而過,頓時,她倆剛要邁出門口的腳收了回來,轉過身來,望着那個女孩兒,直覺告訴她們,這個女孩絕對不同尋常,十有八九就是哪位天使。為了更加確定一下,她們都拿出了仙石,結果事實告訴她們,這位女孩就是冬之天使。“真是踏破鐵鞋無擬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找了大半個早上,都沒找到,竟然在這兒找到,早知道就在這兒等不就好了嗎?讓我着如花似玉的臉蛋給晒黑了,那豈不是罪過罪過。”夏荷撅着嘴巴埋怨到,“好了,別發牢騷了,現在要以大局為重。”夏荷向春櫻吐了吐舌頭,說:“我還不知道?”未罷,她倆向冬之天使緩緩走去。

  未完待續 

  下一集:惡魔出現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