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魔(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魔(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春櫻和夏荷都停住了腳步,因為東之天使正向她們走來,她們有一點不知所措了。 

  “夏荷,好久不見,你還好嗎?”雪兒熱情地向夏荷打招呼。“你認識她?”春櫻問一旁驚訝至極的夏荷,“你怎麼會認識我呢?我們見過面嗎?”“啊,你竟然不記得我了,我們說好的,還有我們那個巴塞羅那之約,你忘了嗎?我是雪兒呀,冬雪呀”雪兒擺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冬雪,好像在哪兒聽過,可是在哪兒呢?冬雪。”“十二年前,在你家,你忘了嗎?我和我mother寄宿在你們家。……”雪兒只好告訴她。“噢,雪兒呀,好久不見,你變得這麼漂亮了。”夏荷一邊稱讚一邊上下打量冬雪。 

  她們三個人就選了個比較清靜的,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兩個“故人”就絡繹不絕的談論了起來,把春櫻晾在了一邊,完全把正事拋到了一邊,要不是春櫻提醒,恐怕她倆不了到天也昏,地也暗,就誓不罷休。“對了,可是,我們真的一定要告訴她嗎?打破她原本寧靜的生活。”夏荷對這位朋友有點於心不忍“可是,不告訴她的話,我們就不能拯救人類了,到時候,到時候……”其實夏荷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她望了春櫻一眼,又看了看可愛的雪兒,猶豫了一會兒,對雪兒說:“雪兒,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但是你,你不要害怕,我們會保護你的。”雪兒對夏荷着突然變得嚴肅的口氣感到事情的不對勁,“哦,好的,什麼事?”一向以活潑著稱的雪兒在這嚴肅的氣氛中也變得嚴肅起來。“其實,其實……”“其實什麼?”“其實你就是東之天使……”夏荷把一切事情的真相都向冬雪說了。雪兒聽了后嘴巴張成了O字形,眼睛瞪着夏荷,一轉也不轉。“雪兒,你不要怕,你一定要接受這個事實。”“哇,聽起來好有趣哦,肯定好好玩。”雪兒立刻接受這個常人不能接受的現實,在椅子上手舞足蹈起來。春櫻和夏荷都驚訝得看着眼前這個柔柔弱弱的女子,竟然聽到惡魔這兩個字不但不會害怕,還異常興奮。這一次,她倆的嘴張成了O字形。 

  忽然,原本萬里無雲的天空一下子變暗了,電閃雷鳴,春櫻望着烏壓壓的天空說:“莫非,莫非惡魔提前衝破了封印,釋放了出來。”“可是,可是,我們還沒有找到秋之天使呀。”夏荷望着天空緊張地說“沒辦法,現在只有走一步算一步呢。走。”“去哪兒?”雪兒問眉毛擰成一團的春櫻。“去雷峰塔,天使曾對我說過惡魔被封印在雷峰塔里。” 

  她們急匆匆地走出了餐廳,攔了一輛taxi向目的地——雷峰塔進發。

  未完待續 

  下一集:意外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魔(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魔(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