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vs惡魔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vs惡魔⑵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啊,奇怪死了。”韓靜凌嘟嚷着,然後提着水桶去沖廁所。 

  “啊啊!!累死我了!終於幹完了!聖凌好奇怪啊!”聖凌女廁所發出一聲暴吼。走向教室,班主任推着她進去,說:“跟大家介紹~!韓靜凌,我們的校花小姐!”“好可愛哦~!”一個聲音響起,韓靜凌微微一笑說:“謝謝誇獎。”啊,聽力怎麼這麼好?班主任又把一個卡哇依女生推向講台:“陽蕾,可愛的女生!”“啊,忘了,還有一個。尹凌雨,我們漂亮的女生~”班主任又說。 

  “接下來安排座位。靜凌你坐尹陽宇同學旁邊好了。”話剛說完,全班女生集體尖叫:“怎麼可能?我們跟陽宇王子同學這麼多年都不能和他一起坐!!”“沒關係,讓她坐吧。”尹陽宇閉着眼睛道。“恩。”韓靜凌回答。 

  “陽蕾同學,你就坐額,坐林陵陽同學旁邊吧。”班主任說話完后,又引來一聲尖叫“啊!!我們可憐的陵陽王子!”“我有這麼恐怖嗎?”陽蕾暗想。 

  “恩。尹凌雨你坐伊鶴冥同學旁邊好了,他們旁邊的位子是空的。”話音剛落,又來一聲恐怖的尖叫:“啊!!班主任,不用吧?我們的鶴冥王子啊!!” 

  她們三個一起走向座位:“是你?”尹陽宇和韓靜凌同時叫起來,“怎麼,你們認識?”伊鶴冥問。 

  “不認識!個子高的傢伙!”韓靜凌氣鼓鼓地說。“額.....我倒.....”林陵陽則很誇張地說。 

  “你好!”陽蕾開口跟林陵陽問好。哦?好漂亮的女生哦!校花被宇搶了,這個也不賴。“好。” 

  “你好!”尹凌雨笑着說,“好卡哇依哦!好,好。”伊鶴冥點頭。 

  “好了,開始上課!”班主任笑道,說。韓靜凌倒在桌子上睡起了覺來。“恩?靜凌同學?請起來回答問題!”班主任好像發現了她在睡覺了。韓靜凌慢吞吞地起來,只看了一眼題目,就把答案說了出來,準確度是百分之百。老班眼鏡都快跌下來了:“好好,請坐下。”韓靜凌坐下,又睡起覺來。 

  陽蕾和尹凌雨搖搖頭,相似度百分之百哦。想:“還不知道靜凌的能力,她天天課上睡覺,回回考試第一。”伊鶴冥和林陵陽則想:“怎麼可能啊,她只看了一眼題目啊!MY GOD!”相似度與準確度百分之百。 

  尹陽宇也一直睡覺,他們倆相似度百分之百。可尹陽宇的能力低於韓靜凌,他回回考試只能保證前三名,而韓靜凌回回第一。 

  “鈴~”下課鈴聲響起,“啊!”韓靜凌伸了個懶腰,“下課啦~~放學了嗎?”“沒有!”陽蕾沒好氣地瞪着她,“又是這樣問,你能不能不睡覺啊!”“不能,抱歉。”韓靜凌又坐下來睡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vs惡魔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vs惡魔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