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捅馬蜂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馬蜂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捅馬蜂窩 

  繼我們上次4個男生用榴彈炮-----松果、石子對馬蜂老巢進行了一頓狂轟濫炸之後。學校開始關注起馬蜂這個殺手,認為這一個馬蜂窩始終是我校的心頭大患。於是,一場由人VS馬蜂的戰爭開始了。 

  部隊支援 

  在中午,我正在三(3)班吃午飯。突然聽見外面一陣轟動。怎麼了回事,哪個明星來了嗎?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衝出教室門口。哦,原來是一輛消防車趕來增援,他們還帶上了一個高壓水槍和一車的水。看來,單以我們的力量還是無法和馬蜂抗衡的。畢竟,被馬蜂蟄一下可不是鬧着玩的。不過現在,這群馬蜂要倒大霉了。 

  一鍋端 

  此時,也是本文的重頭戲。只見消防戰士們快速、穩健地接上水龍頭。直奔後花園(那裡有一個馬蜂窩)。到那裡一看,才發現,還有幾隻馬蜂再外面轉悠。看來,它們還全然不知明年的今天就是它們的忌日。同學們後退的遠遠的,在一旁看好戲。“開始”隨着總指揮的一聲令下,戰士們開火了。剎那間,好幾隻馬蜂直接喪命,筆直的從天上掉了下來,馬蜂們被殺了個措手不及,死的死,傷的傷。終於,它們的老家被一炮轟下,如隕石般掉在了地上,完好的馬蜂窩頓時變成了一塊塊威化餅,白色的蜂蜜流了一地。蜂窩裡的馬蜂妄想負隅頑抗,但它們還沒有出發,就早已被消防戰士們消滅的一乾二淨。一仗下來,我軍沒有任何損失,而對方則只剩下小股部隊。 

  突然襲擊 

  我本以為這場戰爭就此結束了,結果是我方大獲全勝,而馬蜂慘敗。結果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馬蜂不甘心,它們組織了“游擊隊”,不止一次的對我們發動偷襲。有一次,老師正在上數學課:“這個正方體的體積……”還沒有說完,就被同學們的尖叫聲打斷了,原來是馬蜂入侵,老師派束呈傑去趕走它,沒想到束呈傑像一個小孩一樣,嚇的半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趕走了它。可不一會,馬蜂就又飛回來了,好像這裡有什麼東西吸引着它,還來了一次低空飛行,嚇的同學們鑽到桌子下面去了。在同學們的再三努力下,才把它再一次將他驅逐出境。從此,同學們再也不敢去打開左邊的窗了。 

  冤冤相報何時了,下一年,估計還將有一場惡戰。

您正在瀏覽: 捅馬蜂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