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600字

  近幾天,學校舉辦的六年級男子女子籃球賽可謂是如火如茶.同學們可就高興了,一有自己班的籃球賽,便連忙趕過去吶喊助威,贏了的,洋洋得意,輸了的,垂頭喪氣.

  就拿我們班男子籃球隊來說吧,我們班一共打了四場比賽,第一場,我們班在上半場屢遭不順,落後兩分,在下半場,隊員們奮起直追,又造成對方犯規,一投一中,鎖定勝局.第二場和第三場,我們隊打得非常順手,一會兒搶斷,一會兒搶籃板,一會兒又助攻,攪得對方球員暈頭轉向,特別在傳球方面,我方隊員將球傳來傳去,直到傳到一個沒人防守的隊員后,再帶球突破,投籃,這個戰術為我們隊頻頻得分,同學們也無比高興.

  到了第四場,也就是決賽,我們班將迎戰六(3)班。聽王偉明說六(3)班很厲害,我開始不以為然,到了比賽時,我一看對方球員,頓時傻了眼--他們一個個比我方球員幾乎高一頭,這會算是遇到真正的對手了。

  比賽一開始,雙方隊員就不讓對方投球,各自都防得很好。但過了一會兒,對手開始利用起自己的身高優勢來。我方隊員傳的求,總是被人高馬大的對方“攔路搶劫”,籃板也很難搶到。有時候,我方隊員打到半路,稍不留神,就被對方搶到球,還來不及回防,對手就投進了球。

  最後,我們輸了。同學們一個個都非常失望。老師開導我們:“打輸了不要緊,因為我們已經盡了全力,對手也佔了優勢,他們之所以贏了我們,是因為他門身高上有優勢,由此,我們應該樂觀些。”

  老師頓了頓,又說:“這次籃球賽持續了一個多星期,同學們看了,也玩了,接下來,我們應該全心全意地學習了!”同學們紛紛點頭。於是,我們又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中,這次的籃球風波也結束了。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400字

“來看啊!不要門票,比要門票的還要精彩!” 

  那天老師不在,下午第二節課,代課老師宣布讓我們到樓下“自由活動”,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接着我三下兩除二,率先到了樓下呼吸新鮮空氣,後來不知是誰說了一聲“打籃球去!”我便情不自禁地跑了過去,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打籃球,手痒痒了吧。就這樣我們這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賽就這樣開始了。 

  首先我們以黑白配來分幫,結果是靈巧多變的我和球藝高超的周志堯還有犯規大王王佳偉等,對人高馬大的沈威和短跑飛快的何兆還有命中率超高的祁煒。 

  開始我們幫先窮追猛打,打得他們防不勝防,所已我們“開門紅”先得了兩分,正在我們高興之即,他們竟然快攻,使我們差點“大意失荊州”,幸好他們跑得太快,球在籃框邊滾了一圈,又滾了出來,就這樣你來我往僵持了很久,又過了一會兒因為沈威人大,所已馬上出現了體力不支的情況,他便悠閑地坐到石頭上,祁煒和何兆見沈威那悠然自得地神情,便忍不住了也和沈威一起坐着了。正在這大好時機,我們幫大舉南下,他們剩下的殘兵敗將那裡擋地住我們這群精銳之師呢?所已被我們一舉拿下12分,他們是後悔沒及嘍!最後我們幫以16比0這個巨差贏得了勝利!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上的是體育,我們班(15班)和七班舉行了籃球賽。 

  比賽開始了,首先搶球的是胡謙,他跑得很快,一下就把球傳到了陳帥手裡,那個動作真的好快,之後陳帥在離自己七八米的地方把球投進了,球落到了郭淑棟的手裡,但很快就被七班的搶去了,雖然我們只是在旁邊觀看,但是我們看到球落到了七班手裡時,我們也很着急,氣得直跺腳。七班的人毫不示弱,馬上向我們班發起了進攻,他們竟然趁我們不注意,把球投中了,現在是1:1平局了,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來回走動。幸好我們班及時吸取了教訓,並且在七班的手裡奪過球來,並又一次投了進去。這時我們的信心頓時提高了百倍,於是我們一邊看一邊喊:“十五班,加油!十五班,加油……”隊員們也抖擻抖擻精神,振作起來,在我看來,我們班搶球不大精通,可七班可以;我們班投籃很好,可七班不行。我想:這就是各有所長吧! 

  經過觀看這次的籃球賽,我體會到:做什麼事都是團結力量大,自己一意孤行,不但不會獲得成功,並且還會得到相反的作用。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200字

星期五下午,我校舉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賽。雖然上次我們5年4班輸給了5年1班,但是我們吸取了教訓決心一定要贏。 

 比賽開始了,我們齊聲高喊:“5年4班加油!5年4班必勝!”這時, 我班的小強奔跑着,快速地進了一個球。 “耶,我們班領先了2分”。接着讓對方連進2個球,真是太氣人了。過了一會兒,雙方互不相讓,爭分奪秒。我班的紹增像脫韁的駿馬,左右開攻,忽遠忽近,變幻莫測,終於漂亮地進了一個球。真是太好了,女生們更是高興地手舞足蹈了起來。現在,雙方還是互不相讓,你推我擠,好像要拼個你死我活才善罷肝休。 

 過了1個小時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輸了,不過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比賽現場。只見兩個班的隊員都做着熱身運動,正在投籃。這時師來了,讓隊員們站好,只聽一聲尖銳的哨響,比賽開始了!剛開始,球被劉莆搶到了。他跑到籃板前,正要投籃,被六班的一個人堵住了,兩個人左閃右閃,劉莆始終處於劣勢,沒辦法,他只好把球傳給了小雷。小雷接住球,往籃板上用力一投,全場都安靜下來,盯着那顆籃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然後重重的撞在籃板架上,摔了下來,我們都苦着臉,長嘆了一口氣。現在籃球正在我班小陳手中,他靈巧地躲過六班的一個胖子,又用一個漂亮的假動作騙過了另一個六班的隊員,投了一個三分球。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睜大眼睛,緊張得看着籃球靠近籃板,快了,快進了,只見籃球在籃板框上轉了個圈,進了。“太好了!進了!五班必勝!”我們興奮地叫起來。

  這時,小劉又搶到了籃球,沒想到半路卻被“劫”走,六班的一個胖子本來要傳球給另一個隊員,沒想到被我們班的小譯接住了,他跳起來把球扔了出去,我緊張得不敢出氣,生怕我一吹氣,就把籃球吹跑了。籃球絲毫不差的進了籃框,我激動得跳起來,跟着同學們一起歡呼雀躍。

  比賽終場哨聲吹響了,我們班大獲全勝!

  今天,我們班興奮不已,奔跑的、嚎叫的、歡呼的······激烈的籃球賽在我們班激起了高潮,一浪又一浪,波濤澎湃。明天,我們還要打比賽,相信我們,一定能贏!加油!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500字

下午,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籃球比賽。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決定誰先發球。 

  籃球賽開始了,黃金輝一接到球,連忙把球傳給黃勝隆。黃勝隆卻不慌不忙地把球拍了拍,再把球傳給黃森。他剛想把球傳給黃金輝,就被我重重地拍下來。他們見球落到我的手上,頓時驚慌了。我看見他們防的十分嚴密,根本進攻不進去,我又把球傳給黃航健。這個時候,黃航健做了一個假動作,就把球傳給了我。我趁着這個時候來到籃架下,伸手就投。進了,進了。我們的隊員高興地歡呼起來。我們以2比0暫時領先。球又來到了對方的手上。只見黃金輝不管三七二十一,瞄準就投。我卻把他投出去的球重重的拍在了地上,擋住了他們的進攻機會。誰知,黃勝隆把球撿起來,奮力一投,居然進了!我不滿地埋怨那個隊友。接下里的事讓我們大吃一驚。黃勝隆不斷得分,眼看陷入絕境,我們商定了一下,一致決定換上陳屹星,說不定能扳回比分。不一會兒,我們將比分扳回,並且領先4分。 

  這個時候,下課的鈴聲想了,我們以16比14戰勝了對方。 

  這次的籃球賽真精彩啊!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金 俊 

  指導老師 蔣躍平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500字

  又是晴朗的一天,我早上做完作業,來到了和哥哥約定的籃球場。不一會兒,哥哥也來了,我們一起熱身了一會兒,然後,就開始了一場一對一的決比賽:

  我們相繼來到球場的中間,開始跳球了,我盡全力跳到空中,令人遺憾的是,還是被哥哥搶走了。這時,我並沒有灰心,跑到哥哥前面,跳起來蓋他,可都出乎我的意料,被哥哥手一揮,被他給甩了,我撲了個空,哥哥暫時領先了。這次,輪到我發球了,我帶着球悄悄地來到了三分線中,趁哥哥洋洋得意時,投了個三分球,耶!投中啦!這時的我心裡美滋滋的。“這不是趁人不備嘛。”哥哥說罷。

  ……

  比賽到了高潮,最後剩一個球了,我和哥哥氣喘吁吁地走上了球場,進行着剩下下一個球的決鬥,我準備發球,我帶着球快速地來到了哥哥的籃板。這時,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哥哥給擋住了。就在這危機的時刻,我急中生智,趁哥哥張開大腿,把球扔進哥哥的大腿中間,從哥哥身後跳出來,我快速地接到球,看準籃板,一投,這時籃球像箭一樣飛出了我的掌心。中啦!“嚕嚕嚕……”我高興的唱起了自己編的歌。哥哥還沒反應過來,我已經贏了。這是我破天荒第一次打得那麼好,那麼出色。我本想和哥哥再切搓一局,可是肚子卻不願意了,抬頭一看太陽一掛的老高了。於是我和哥哥就回家了。

  這真是一場刺激有有益的運動啊!

  廣東省興寧市第一小學五年級:***

回目錄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600字

今天中午,輪到我們班和五(3)班打籃球賽,這一次大的籃球賽對我們班來說非常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我們打贏了的話,我們就是小組冠軍,而且還有機會奪取全年段總冠軍 ! 

  到了中午12:00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已經迫不及待了,老師讓我們籃球運動員先到籃球場上,我們到了籃球場上后,裁判就到了隨着許老師的一聲令下,籃球賽的號角打響了。籃球運動員都拿出平時訓練時的十倍努力,又將朱老師、馬老師平時的教誨運用在比賽中,特別是享有“籃球場的小明星”稱號的趙雲琨更是專心致志地進行運球、投籃、過人。這時候,正是正午的時候,天氣真是熱的可以了!,每個籃球運動員的神色都非常緊張,沒有丁點放鬆,畢竟這是一場事關緊要的籃球賽!雖然這時天空中的太陽照射着火熱火熱的陽光,可是我覺得這就如同我們班其他同學的那一顆顆火熱的心,你若不信的話,快聽“五(5)班必勝,加油!加油!五(3)班必敗,漏油!漏油!”這就是我們班的同學的那火熱而又有動力的加油聲,使我們籃球運動員們聽后更加的擁有動力,這樣就可以所向披靡了!在同學們的吶喊助威中,“籃球場上的小明星”——趙雲琨,投進了一個又一個兩分球和一個一分球,就連我也出乎意料的投進了一個兩分球。在陳人傑、毛公瑾、朱顯丞、趙雲琨等等的籃球運動員的努力下,我們班如願地打敗了五(3)班,也登上了小組冠軍的寶座。在下周一,我們班將會跟B組冠軍五(8)班進行PK,雖然又可能會打輸,但是我們非常有信心打敗他們班,因為在平時的訓練中,我們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查找更多激烈的籃球賽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