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捅馬蜂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馬蜂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樓下散步時無意間發現一個馬蜂窩。我心想:馬蜂對人們的危害不小,我得捅了它的巢。

  於是,我找來妹妹商量,想和她一起捅馬蜂窩,妹妹爽快地答應了。那個馬蜂窩在我家二樓通道的窗戶頂端左上角上,很高很高,一根竹竿是絕對夠不着的。於是,我找來兩根竹竿,妹妹又找來一根長長的繩子。我倆飛了好大勁才將兩根竹竿綁在一起。

  準備好了“作戰工具”,“人峰大戰”便拉開了序幕。我倆手拿竹竿,滿懷信心地秘密前行。誰知道我們的行蹤早已被馬蜂發現了,它們開始四處亂飛。可是更令我沒想到是妹妹居然因為害怕而臨陣脫逃。我只好硬着頭皮孤軍奮戰,我一進入“作戰區域”,我就連忙閉上眼睛,舉起笨重的竹竿一陣亂捅。不但沒有一次成功地命中目標,成群的馬蜂反而蜂擁而至。嚇得我把竹竿一扔,扭頭便逃回了屋裡。

  回到家后,我不甘失敗。鼓動妹妹準備再次出發。為了懲罰妹妹上次的臨陣脫逃,我讓她走在前面。只見妹妹無奈地一桶,竹竿頭竟然碰到了馬蜂窩,於是一群蜜蜂“嗡嗡嗡”地撲了過來。妹妹一見這駕駛早已亂了陣腳。我見情況不妙,一把將妹妹推進屋裡。我們回到屋裡,看着仍然高高在上的馬蜂窩,真是恨得牙痒痒的。我便隨手拿起一個橘子,狠狠地向馬蜂窩砸去。沒想到,馬蜂窩居然被我給砸下來了!

  我們歡呼雀躍,歡慶我們的勝利。

  四川內江市中區第二小學五年級:ccl303

您正在瀏覽: 捅馬蜂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