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2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2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一章:節外生枝  

  漫步在路上,詩翔忽然想起了什麼,對了。馬上要舉辦數學競賽了。這該怎麼辦呢?  

  “那個……我說個事,學校的數學競賽怎麼辦?”翔皺着眉頭說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管那個,若兒的身體重要,現在應該想想從那裡弄到合適的心臟!”小越憤怒的說,都什麼時候了,還管那事。  

  “可是……數學競賽誰去嘛,咱們班就數若兒數學好。她不去咱們班准輸!”翔還是圍繞這個話題。  

  小越不說話,奇怪的望着翔,忽然眼神一變,揮拳給了翔一個“饅頭”。翔倒在了地上,過了好久才起身,擦着嘴角的血,一臉怒氣的衝著小越嚷:“喂,你幹什麼打人啊,我又沒招你!犯糊塗了吧!”  

  “我—告—訴—你—!我—不—糊—塗—!你給我閉上臭嘴,你要是願意比賽,你就去啊,沒良心的東西。若兒被你弄成這樣,你倒不管了啊!”小越喘着粗氣,大吼

     “我沒說我不管啊,主要是我們怎麼給老師交代啊,反正不能說若兒被我打的快死了吧?”翔瞪着眼說  

  “怎麼不行?若兒就是讓你打的!還不敢承認了。”小越反駁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我們都是為了若兒好,何必為了這個傷了和氣呢”絮飄看着吵的臉紅脖子粗的兩人,勸阻到  

  “他這哪是為了若兒好,他明明就是想給老師拍馬屁”  

  “誰拍馬屁了?我……”  

  “好了!你們別吵了。”絮飄竭斯里底的吼,兩個人立馬乖乖的閉上了嘴巴。  

  “我們當務之急是找人參加數學競賽,然後在動員所有人給若兒捐款,然後找到合適的心臟。吵架有什麼用?”絮飄語重心長的說  

  “看吧?”翔得意的看着小越,小越不屑的扭過頭。  

  “你先別得意,告訴你若兒可是你打傷的,捐款和找心臟源的事就歸你辦了。我和小越找人參加數學競賽。”絮飄瞪瞪翔,說  

  無奈,剛剛得意洋洋的翔馬上蔫頭搭腦,因為事情是他惹出來的,沒辦法,只能厚着臉皮動員捐款去……

您正在瀏覽: 曾經(2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