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先生,假如你給我的只是一片曾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生,假如你給我的只是一片曾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在乎他,也許這個就是所謂的青春期的心理懵懂吧。 

 他是個喜歡搞怪的男孩,初識他,是一個語文早自習。應該是跟父母吵了一架吧,憤憤的衝到學校去了,恰好又是我帶早讀,天知道我是怎麼帶下來的。不知何時,他進來了,放下書包后盡搗亂,我努力壓住心中的怒火,快步走到他面前,“不要再玩了,我警告你,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放學被點名現在就給我讀書!”我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勇氣,初一開學才3天而已我竟然就這樣對待新同學。果然,他聽了,捧起書大聲讀起來。下課後,我的身邊便多了一個尾巴,那就是他,他整天追着我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我懶得理他,畢竟彼此不了解,有些事該講不該講還是應該有點分寸的。我一直沒講,直到現在。一開始對他是沒有感覺的,後來怎麼會喜歡上他我也忘了。也許覺得他很好玩?很會關心他人吧。 

 後來,戒不掉了。沒了他我便會亂掉一整天。好在他整天都陪着我,至少,在她沒出現在我身邊之前,他喜歡陪着我,不管我怎麼對他。 

 她,我最討厭的女生。不僅僅因為後來他喜歡上了她。而是一開學那天我就對她很反感。我討厭裝嗲的女生,尤其是這種裝嗲被別人指出來還若無其事的樣子,看了我就噁心。 

 在他發現她之後,陪在我身邊的就不是他了,而是另一個男生。為什麼他又去了她的身邊,我當時了解到的情況是她跟我一樣,一生氣被他一逗就笑顏陡現。這個女生,愛裝,不是一般的愛裝,裝到令人髮指的地步。舉個例子吧,明明就是一個小膠帶沒拿好掉到桌子上,不仔細聽連聲音都聽不到,她便會立刻站起來,那雙會騙人的眼睛便盈滿了淚水,身體發抖,裝出很害怕的樣子,這個時候,男生們總會出來安慰她,女生們就在一旁翻白眼,這個妖女,明擺着是要搶走所有男生,要知道,在我們面前,她就算看見條蛇都不會尖叫的。日復一日,我跟他的感情就慢慢淡了,有時候他也會陪我,但是明顯的少了。 

 我原本不以為然,後來好朋友無意間的八卦終於讓我心灰意冷。“你知道嗎,GZF喜歡WJY呢。那天我站在門口聽見了,一大早就他們在教室,他問她對她什麼感覺,她故作清純的傻傻的問‘什麼感覺啊?’背後跟我說她才不會接受他呢。你看看這個妖女!後來,他經常給她送小禮物,聽說前幾天還送了她一大盒兔子頭像的橡皮……” 

  還有很多,我越聽越傷心,他原來跟我說的他最喜歡的是我都是假的,也許男生就是這麼花心,看見了那種“楚楚可憐”的女生就會忍不住想去保護,每個女生都需要保護的,只是有的表面就可以看出來,有的,需要深入了解才知道。可惜,我親愛的他竟然不知道,還有的是要裝的。 

  我已死心,先生,如果你給我的只是一個曾經,我又要怎能給你未來?從現在封鎖記憶,將你沉入海底,不再記起……

您正在瀏覽: 先生,假如你給我的只是一片曾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生,假如你給我的只是一片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