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也和你幸福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也和你幸福過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着別人談起他們的過去,那種與我們的過去特別相似的過去。我的鼻子慢慢變酸,眼眶模糊。

  我好想我們那一段歲月能夠停留下來,停留在步步驚心裡,或是宮鎖心玉里。

  明明沒有很想你。卻還是避免不了,每天晚上夢到你。

  夢中的你,也沒有特別的親切,特別的熟悉,只是普通的笑着,看着我,然後向我招手。我看到你平日里最喜歡穿的耐克鞋,還有那件阿迪的綠色外套。

  你曾經問過我,我這樣穿着好不好看?

  轉過臉去,背對着你一臉希冀,偷偷地笑着。沒說不好看,也沒說好看。好高興,你穿上這件心儀的衣服,沒有問你前面的女生,也沒有問你後面的女生,偏偏第一個跑來問我,你穿成這樣,好不好看。

  其實在我心裡想着,無論你穿成什麼樣,都是最好看的。

  記得分別的那一天,你也是穿的這件綠色外套。

  我曾經被你搞笑的表情驚呆,一口水全噴在你的名牌鞋上,你故作生氣地訓斥我,眼睛里卻找不到一絲懊惱。我想,我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居然有你這麼大度又帥氣的同桌。

  可是那天你走的時候,你一眼都沒有回頭看過我。我一直期待着你能回頭,哪怕只看一眼我,哪怕只有一眼,女孩子總是喜歡在這些小細節上斤斤計較的。

  可是你沒有,你一眼都沒有回頭看我。經過我時,就像一個毫不相關的陌生人。

  我大徹大悟。

您正在瀏覽: 曾經也和你幸福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也和你幸福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