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兩個熟悉的身影,一個胖胖的,一個瘦瘦的,那是雙魚座的你,巨蟹座的我。

  你喜歡捏我的臉,說我的臉好胖,我那麼瘦小,是不是脂肪都跑到臉上去了。我也喜歡叫你“大象腿”,你好有自信,總喜歡穿西短。

  星座書上說,雙魚和蟹蟹的友情指數最高。那時的我們,一直堅信這一點,我們相信,我們兩個一定能長久。

  可是,誰又能把握得准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你開始空前的任性,很任性很任性;過去一直遷就你的我,也開始受不了??我並非不想讓着你,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之前的歡聲笑語一次又一次地變成了我們倆吵架之後講和的紙條。漸漸地,你說,我變了;我也說,你變了。

  終於最激烈的那一次還是來了。美術課,老師說可以小組完成任務。你想和我一組,可是我怕……我自己也說不清原因,避重就輕地說可能是怕你的任性和霸道吧。我拒絕了。你緊張起來,苦苦地哀求我,我還是那麼冷漠地拒絕了。我偷偷轉過頭,看到你的眼眶紅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我心中不斷膨脹……

  下課,你泰然自若地走到我身邊,對着我的右耳,說了那句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話??“你記住,我們的友誼徹底毀了。”那時你的語氣很平靜,表情也很鎮定,儘管我非常清楚,你的心在哭泣,你也在儘力地忍住將要背叛你的淚水。我一言不發,沉默着。空氣變得凝重起來,你頭也不回地走了,我最終還是流下了淚。拾起一片片碎心塊,強迫自己不去想你……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好想哭……

  後來,你還是忍不住傳了紙條給我,你說你哭了,你匆匆離去是不想讓我看到你的脆弱。我都明白,可是,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好嗎?

  今天,我們見面依舊熱情地打招呼,只是不再向對方傾訴心事,不再一起仰望天空,不再在一起哼歌了。

  魚魚,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也許不能了吧,我心中的渴望已日漸消散,我也不想讓它走,但是,你還能重新接受我嗎?我們還能手拉着手一起喚醒昨日那純真美好的友誼嗎?你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