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樂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人打擾的時候,花園裡就成了鳥的樂園。一隻只可愛俏皮的鳥兒在草地上、枝頭上玩得不亦樂乎,生動有趣。

  瞧,一隻黑白兩色的小雀落在了草坪上。它邁開將軍步,神氣活現地審視着它一片片“樹葉士兵”。它一會兒撲扇幾下翅膀,像是在鼓舞軍隊的士氣;一會兒點點頭,像是在讚許着某位士兵;一會兒狠狠地啄向一片葉子——啊!它在懲罰開小差的士兵呢!一番檢查過後,小將軍又開始帶領士兵操練了。只見它伸直雙腿,奮力一躍——哇!一下子跳到了遠處!“喳喳!”接下來,小將軍細細地叮囑了幾句,張開翅膀飛走了,一定是去訓練下一支隊伍吧。

  小將軍剛走,另一隻小麻雀又趕來樂園玩耍了。它似乎對操練士兵不感興趣,徑直走到了一棵植物邊上。噢!那不是樂園中的“美食鋪”嗎?看來這位一定是個美食家了。它拍拍飢餓的肚子,就開始了對美食的“掃蕩”。只見它左蹦蹦、右跳跳,似乎在尋找着合胃口的佳肴。突然,美食家發現了什麼,它兩眼放光,連忙湊過頭去,吧唧吧唧小嘴,將那道美味整個吞進了肚子里。可到底是個什麼滋味呢?狼吞虎咽的美食家可沒嘗出來。沒關係,反正肚子是填飽了,它心滿意足地撲撲翅膀飛走了。

  樂園裡很安靜……突然,一聲歌唱打破了靜寂。“嘰嘰喳喳!”“咕啊——咕!”許多聲音又隨着它響了起來!趕快尋找聲音的主人——呀!這不是一支“樹梢上的歌組合”嘛!這些歌手們個個都有着深厚的歌唱功底和一肚子飽滿的情緒,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裡隨着喙尖的翁動從它們口中流瀉而出。唱到高潮時,一個歌手甚至展開了雙翅,在空中舞蹈起來!春日的艷陽給這位舞者披上了一件金黃的披風,舞者在空中劃過了一道道優美的孤線。它在樹梢上,蹦跳着,大聲唱着,快樂着!它一定已經陶醉其中了吧。

  無人打擾的時候,花園裡就成了鳥的樂園。鳥兒們在這裡感受,無拘無束。

  廣東深圳福田區園嶺小學本部六年級:林曾匯

您正在瀏覽: 鳥的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