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樂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樂園是生活的一滴水,雖然很渺小,但是它可以凝聚希望。

  每逢雙休日,我都會去放鬆一番。那個地方猶如仙境!那裡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也是我的秘密基地。去那裡需要經過一條非常崎嶇的山路,並且充滿荊棘。

  映入眼帘的是兩塊石頭,我常常坐在那裡欣賞美景。有時會下去抓魚抓蝦。記得兒時與夥伴抓蝦的情景:我與夥伴相邀來到這裡。挽起褲腳,脫下髒兮兮的鞋子,走進水中。“呀!好涼,好舒服啊!”我情不自禁的叫道。搬開石塊,有許多蝦,忙得我手腳不停,不亦樂乎。把蝦子一個接着一個往瓶子里裝。偶爾會遇到螃蟹,揮舞着大鉗子保衛着自己的家園。可威武了,活像一個大將軍。倘若你用手指親親的碰一下,你準會哇哇大叫。心情不好的時,我便會坐在石頭撿起小石子往水裡扔。隨着“撲通”一聲沉入水底,盪起一片片漣漪,濺起一朵朵浪花。此時此刻壞心情隨之跌入低谷。

  繼續往前走,那裡有很多石頭,有凸出來的,有凹進去的。在水面最前方,有一塊石頭凸了出來,像鱷魚頭似的。周圍高低不平,形狀各異的石頭。搖身一“變”,“變”成一坐水上樂園(也是假山)。我經常與夥伴在假山中捉迷藏,可有趣啦!假山周圍長了一圈水草,成為了最美點綴。附近還有一個池塘。在池塘里有一塊石頭像翹起來的“大拇指”。彷彿正在稱讚我們:“Youareverygood!”旁邊有一棵柳樹,柳枝垂到平靜的水面上,顯出了幾分少女的羞澀。一陣風吹來,柳樹舞動着枝條,彷彿在向我們招手示意。

  不必說奇形怪異的石頭,也不必說優雅的柳樹,單是草坪一帶就讓我流連忘返。這塊草坪不算大,小草長的很密,像一塊毛茸茸的地毯。乍一看,這塊地毯上又很多像“鑽石”似的小顆粒。如果仔細一看卻是野花,美極了。蔚藍的天空,白雲飄飄。真是無比愜意。扒開草叢會看見螞蟻們成群結隊的搬運着糧食,蟋蟀們悠閑的唱着悅耳的歌曲,小鬍鬚一動一動的,真是可愛極了!知了在枝頭不停的叫,青蛙們“呱呱”的叫着,一蹦一跳的捕捉着害蟲。進行着一場熱鬧非凡的音樂會。在這塊草坪上有一塊石頭,非常窄,但是上面有一條“線”,我和好朋友在上面坐着背靠着背,肩挨着肩。一起閑聊觀看着迷人的風景。小鳥在枝頭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議論着什麼。草坪中央有一棵桃樹,很高大……

  這裡,春天,開滿桃花,百花爭艷,無比芬芳,無比清香,小鳥在這裡安巢;夏天,知了不停的叫着,碩大的果樹為我們遮陰,享受着甜蜜蜜的桃子;秋天,樹葉紛紛揚揚的落下來,猶如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又變成了“金色地毯”;冬天,大雪紛飛,銀裝素裹,成為了一副美麗的雪景。

  這裡,到來時雖然充滿荊棘,但是只要穿過去了。才能看到希望,見到黎明的曙光,擁有一份美好的回憶。去奮鬥將來。未來,充滿希望!

  我愛我的樂園,為我創造這麼美好的環境。我很快樂,樂園陪伴着我;我很幸福,因為有樂園的存在;我很開心,我愛我的樂園!

  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鐵鋪中學初一:昔日的幼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