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錦江樂園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江樂園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0月15日 

  星期三 

  哇!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的心情格外燦爛。今天我們去錦江樂園。經過一個小時的行駛,我們終於到達了。 

  從門口進去,就看見一個超大的摩天輪,還看見許多可愛的卡通人物。解散后,我們去了環球飛車。 

  看見別人能“飛”那麼高,就感覺挺刺激的,車上時不時傳來一陣陣尖叫聲,“沒那麼誇張吧!真的很可怕嗎?要不我們也試試吧?”我問我的組員們。“好呀!” 

  上了車,系好了安全帶,突然感覺有點緊張,突然感覺有點害怕,突然感覺不想玩了,不知誰說:“我不想玩了!”但是來都來了,回去了又何必呢? 

  車慢慢地動了,一會兒上,一會兒倒退,開始還不覺得什麼,可是,突然一下子往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啊,啊……!”尖叫聲一片,我眼淚都要流出來,好像要掉下去,“我不要玩了,求求你,我不要玩了!”我的心都要蹦出來。突然又竄上去,比前一次更高,“不要啊,我不要啊!我緊緊的抓着杆子。”“嗖”地一下我又要“掉”下去了,“我受不了了”!我好像人都要飛出去了。突然,又上去了,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兒,“啊!”我眼淚都流出來了,“不要啊!”終於,速度慢了下來,但是還是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的。但我還是時不時地尖叫起來,終於停了。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再也不玩了。一個人說“太可怕了,簡直難以想象啊!”“是啊!”組員們說。 

  別的同學問我,從這上面看下面的風景怎樣,我回答說:“那時候嚇都嚇死了,哪還有時間看風景,你不知道有多可怕,我的心臟都要受不了,太刺激了!”那個同學聽了,都不敢去乘了。 

  在今天的旅程中,最刺激的就屬環球飛車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2點鐘就走,我還真有些捨不得呢!“錦江樂園”,下次我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錦江樂園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江樂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