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的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樂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無花果成熟了,也許是無花果的香甜吸引了小鳥,它們歡快地唱起了歌。小鳥們清脆的歌聲,吸引了我的目光,我開門想看個究竟,沒想到我的開門聲卻驚嚇了小鳥,小鳥們迅速地飛走了,我有些失望。 

  第二天中午,小鳥的美妙歌聲又一次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輕輕地打開門,躡手躡腳地走到樹下,抬頭一看,有的小鳥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有的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無花果,還有的在無花果樹的上方撲着翅膀飛舞,真是變成鳥的樂園啦! 

  媽媽知道了小鳥們偷吃無花果這件事,想把成熟的無花果都摘下來。我不讓媽媽摘,因為無花果樹是小鳥的樂園,還是留着無花果給小鳥們享用吧!媽媽欣然同意,我高興極了,小鳥們更是興奮不已,它們唱得更加歡快了,好像是在感謝我為它們提供的美味佳肴。 

  無花果樹,你給小鳥們帶來了無限歡樂,也給我們全家人帶來了無窮歡樂。 

  如果你有時間,就到我家的院子里來轉一轉,看一看,欣賞一下這美麗的“鳥的樂園”吧!

您正在瀏覽: 鳥的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