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妙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鈴剛打了三秒鐘,同學們就如一隻只剛出籠的小鳥一樣擁擠着跑出教室,撲進了雪的懷抱。我自然也高興得不亦樂乎,心裡默默對那白色的小精靈說:“雪花,你可知我盼你多時了嗎?”這小精靈也許聽見了,它那晶瑩透亮的身體落在了我的手心中,不一會兒,便有化作一滴水來回滾動。我撲哧一聲笑了,捧起它,撒向空中,讓它回到自己的家。不知為何,看着身邊開心的夥伴,又望望空中飛舞的雪花,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天,寒氣隨之消失,有了絲絲暖意。 

  這場雪下得妙!它既沒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氣勢,也沒有牛毛細雨般的溫柔委婉。他時而像個調皮小子在空中追逐打鬧,時而又像一位溫文爾雅的姑娘在雲間漫步行走。時而又像一位舞技高超的舞者,在風中跳起了芭蕾舞。她們可不是什麼難伺候的主,而是四海為家。飄到樹榦上,變化作樹榦的一部分;追到行人身上,便在人們身上留下了一份不可多得的禮物,滋潤人們的心田;落在窗台上,便和窗檯為伴,和它嬉戲玩耍。有時它可不那麼聽話,幾十個“兄弟姐妹”齊心協力,飄到地上,一不小心,讓你摔個四腳朝天,一副狼狽樣,令人哭笑不得。 

  雪啊,北國的來客,你為何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僅一夜便消失了蹤影,難道真是“為瑞不宜多”?望着你留下的水珠,這還不是你給人們最好的禮物。最至高無上的禮物,就是你給人們帶來的從心底里那份喜悅之情!

  雪啊,謝你,更盼你!

妙雪 作文推薦:

  • ·妙雪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妙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