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了作文400字

開學了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奧語寫作班開學了作文400字

奧語寫作班開學了 

  今天早晨,睡的正香的我突然被一陣吵鬧的門鈴聲給驚醒了。 

  “誰呀!”我懶洋洋地問。 

  “我,張琦。” 

  原來是我的朋友張琦來叫我去奧語班報名呢。我換了鞋,興沖沖的與張琦去奧語班。 

  闊步走在街道上,我激動的心情難於言語。矗立在路兩旁的桂花樹搖擺着雙手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散發的香味沁人心脾。這時我仰頭一看,藍藍的天朝我微笑,潔白的雲在歡呼,陽光是那麼的燦爛。我總想高歌一曲,抒發我的豪情。 

  站在藝才培訓中心的樓下,我看到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上樓去了。他們和我一樣,臉上帶着激動地微笑,渾身洋溢着努力拚博得氣息。我隨着人群走上樓,坐在指定的座位上。參天的大樹聳立在窗外,為我們遮擋炎熱的太陽,啊,多麼清爽!片片葉子正舒展着,像是為我們祝福。 

  上課了,吳老師首先宣講上下學的安全和教學計劃,我們聚精會神的聽着。接着講解了寫作的一般要領,我受益匪淺。 

  今天的學習激起了我努力學習的決心和信心,我想,我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呀。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400字

  新的一期又來了,我們又開學了!這一期我不是在立培學校上了,而是轉到五園小學這邊來了。我很高興能進五園小學,因為這裡的師生待我很好。 

  剛上學的時候,難免會有些激動和緊張。這一天,進教室時,看見同學們都已經在教室里端端正正的坐好了,我不好意思的喊了聲:“報告!”老師聽見了,說“請進。”我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認真聽老師講班規、紀律。過了一會兒,老師講完了,老師教我們幾個新同學上講台挨個兒挨個兒的做自我介紹,輪到我了,因為老師之前見過我,所以老師把我去北京跳舞的這件事也給同學們介紹了。全介紹完后,老師叫我們都回座位,然後開始發書了。老師叫我上講台去記我們領了哪些書,還差多少本。我一直記啊記啊,終於記完了,我們也可以發書了。我領書的時候嚇了一跳,心想:哇塞!!有這麼多書啊!今天我們都沒怎麼上課,一直都在看《開學第一課》的視屏,太精彩了!這一天真快樂啊!!

  開學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天,永遠也忘不了難忘的9月1日!!

  蔣妍 四(1)班

回目錄

該開學了作文400字

哎!一轉眼兩個月又快過去了。真快啊!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適應一下早睡早起的上學“生活”。作業已經寫完了,所以我得預習一下新學期的時要學的新知識。買一些新的學習用具,然後再買一些練習題和全解書。爸爸和媽媽這幾天又經常叮囑我說“馬上要開學了,該把心收回來了。”我也不斷告誡自己說:馬上要開學了,要把心給放在學習上。我要想想如何在五年級的時候和同學保持不變的友誼,怎樣與新來的同學處理好關係。怎樣在知識的海洋里,輕鬆 快樂的學會學懂知識。考個好成績,即使有比我考得好的人,我也要請教他,不能不當回事。就算考得好了也不能灰心。 

  不過,我還是有點捨不得這個假期。因為在這個假期我成功的考過了小提琴的六級。還有我學會了蛙泳,這也是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一件事。而且我在假期里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上了學,又沒有自由空間了。 

  不過媽媽說了:“上了學可以和同學一起玩啊,還可以學新的知識。”我想想也是。該開學了,我要加油,好好學習。馬上小學時光就要結束了!希望我們收回貪玩的心,在新的學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400字

還有就是寂寞雖然你們不寂寞,可是我真的寂寞!自從我的啊婆死後,我變得好寂寞,而且又上隱了電腦!我真的有對不去死去的啊婆!她生前跟我說一定要好好地讀書,可是現在該怎麼辦?現在我輕鬆了,是因為我不想玩電腦了!我之所以不想玩電腦是因為上網很無聊呀!以前都是下些遊戲來玩,可是現在不行了,因為媽媽不允許我下遊戲.沒有想到這個辦法這麼滴管用哩!我都8隱了.總算對得起啊婆.講完啊婆,接下來講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性格剛強!沒有一天是正經的,老是開玩笑!可是我想她!這個是為什麼呢?我來描述吧:我們的學校說放我們2個月的假期,可是一晃還有一天就到9月份了,姐姐要回去學校報名.總不可能在家裡留一輩子呀!~姐姐走了之後,我就在想姐姐!沒有姐姐的日子是寂寞的 你知道嗎?我今天在家裡呆了一下午,一直在哭,因為我太想姐姐了!我到現在還想着姐姐!因為哭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開學了,雖然開學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可是,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呀!所以一直在那裡哭. 

 偶滴朋友們(我一邊打字,一邊哭哩):我的這篇文章是初次發表,希望大家能夠評論一下哦!~~~  西西  這年頭誰沒有0  答案是:喜歡

  一定要加哦!~~~~~~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漫長的寒假就要結束了,同學們心情十分愉快。帶着寒假作業走進離別一個多月的校園,大家都感到校園裡的春意特別濃,空氣都比往年更加新鮮,花草樹木也更綠了。

  校園裡熱熱鬧鬧,同學們交頭接耳互相問好,敘述寒假春節的快樂,講解旅遊景點的新鮮故事和美景,同學們越說越起勁。大家一致認為寒假中今年老師布置的作業比往年少,而我們的自由空間多了,相反我們學到的知識多了,特別是感到作文內容更廣泛了,走到哪裡寫到哪裡。看,我到南豐拜年四天,我就寫了四篇作文“寒假游外公第二故鄉、山村雪景、時鐘與公雞、孤桔”,不是嗎?走出校園接觸社會與大自然比關在家中閉門造冊強多了。往往感到在學校里要寫一遍作文十分困難,因為總覺得無事可寫,要寫也是一些老調重談,自己都覺得非常平淡,老師看了以後總感到沒有什麼新意。今年寒假不同了,走進鄉村給了我很大的啟發,今後我要經常在雙休日中到社會中、農村中、工廠里去參觀,增長自己的知識,豐富寫作水平。

  當老師檢查我們的作業時,滿臉笑容誇我們,希望我們在牛年中發揚牛勁,取得更好的成績。

  指導老師:劉文英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400字

開學了 

  “開學了!開學了!”隨着一陣陣歡呼的叫聲,把我從假期的夢中喚醒。說實話,一個月沒來學校,我還真有點懷念在學校的生活呢! 

  前天,我們舉行了開學典禮。剛開始,就鬧出了一個笑話。當陸老師說舉行開學典禮時,一不小心說成了散學典禮。同學們剛開始愣了一下,接着便哄堂大笑。有的人邊笑還說:“好啊,好啊!再放個暑假!” 

  有的人說:“剛開學連書都沒發就放了假,真有趣!” 

  昨天,我們發新書。書還分自費的免費的。有兩本音樂,兩本美術和其它的。英語只發了兩本練習。天很亮,把我們的心照得很亮,很藍。 

  走出了教室,來到了操場上,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喚,好像在說:“開學了!開學了!一定要努力考個好成績!”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掉沙包,有的在跳繩。一陣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額,使我心曠神怡。 

  還是昨天,我們進行了英語六上的單詞考試,我得了119分,但我的心裡並不是有太多的難過,我想,我已經盡了力。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沽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還有幾次這樣難忘的開學生活呢?
回目錄

又開學了作文400字

  又開學了

  霞浦實驗小學六年(5)班何謝松度過了整整一個開心的寒假,新學年還會開啟怎樣的旅程呢?是作業多的苦惱,還是享有獲得成功的自豪。就先請看“開學三部曲”。前奏我帶着異常興奮的心情,背上書包,踏上了旅途。因為,我長大了了,不再因為像低年級那樣,作業少,能和小夥伴痛痛快快的玩遊戲,每升一級,作業不是更多,就是更難了,我猜到了初中又肯定還喘不過氣。還有,每天都得認真學習,就生怕考不好!但是,只要一想起那些可愛的“童鞋們”,我還是特興奮。來到班級,同學們有說有笑,緊接着開了開學儀式。高潮我們的開學儀式和升旗儀式都差不多,但我們還多添加了一個過程,那就是“百家學習標兵頒獎儀式”,我也是百家學習標兵中的一員,我站在領獎台上,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因為這是以努力學習換來的。尾聲參加完儀式,我們走進班級,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給我們講了開學第一課,是我深有感觸:我們應該做到平安寬容、積極進取、和諧相處,要知道牙齒都能咬到舌頭,說明人生中難免有許多磕磕碰碰。還要知道前車之鑒,不要亡羊還不補牢。喜也好!悲也好!讓我們從快樂中起航!

  六年級:何謝松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400字

開學了 

  新疆阿克陶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徐文錦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特地在開學前幾天做了一次調查,調查什麼呢?調查的是身邊的小夥伴對開學的評價。 

  調查對象一:比我低兩個年級的夥伴。評價:唉,這麼快就開學了呀!我真是可惜了姐姐給我充的1000CF點呀!我買的“瘋狂”才用了三天呀,剩下四天不是白白浪費了嗎?這可真是浪費錢,巨大的浪費呀!我早知道就聽你的了,先充上CF點,暑假再買好了。 

  調查對象二:比我高一年級的夥伴。評價:早點開學吧!整天寫完作業就是看電視、玩電腦,連一點意思都沒有,唉,真是無聊透頂了,早點開學還是好呀!快開學吧! 

  調查對象三:跟我同年級的夥伴。評價:開學了,好是好,可是每天都要那麼早起床。我早希望快一點開學了,可是天天上學都要背個大書包滿大街晃,簡直就像電影中的苦力,還有天天都要寫那麼多煩人的作業,唉,開學怎麼那麼多作業讓人寫,心理那個煩呀! 

  哈哈,原來大家對開學都各有各的評價呀!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400字

  每當想起快要開學了,我的心情就像一塊石頭掉入了萬丈深淵,想着神仙一樣的快樂生活就要結束了,迎來的將是上課時的緊張和乏味;還要面對同學們的惡作劇;要面對課外繁重的作業……

  放假時雖然被爸爸媽媽罵是少不了的;又有數不勝數的課外班;還有琳琅滿目的作業……可好處也不少:第一,可以拿這個魔鬼似訓練來“威脅”他們,呵呵,好處還不少哦;第二,每天早上可以睡到日出三竿才醒;第三,每天都可以玩各式各樣的遊戲;第四,可以隨時去爬山、下海、游泳、滑冰……總的來說比在學校一會兒提心弔膽地參加考試,一會兒又聽着老師唱着“催眠曲”,一會兒絞盡腦汁做各種各樣的難題要好得多。

  有時我會樂觀地想:過一天就離寒假近一天。可又一想再過一天暑假就少一天。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不想聽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以前我總是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開學。

  金暉小學11班

  武文超

  六年級:武文超

回目錄

開學了,快樂轉換為悲哀作文400字

  今天是正月二十三,是開學的日子,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一直思念着讀書。

  我一大早來到了學校,剛跨進校門,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樣,大家都在打掃衛生,我也跑到教室放下書包拿起了笤帚,沖向院子,和同學們一起打掃起來,我們打掃完畢,大家都一一進入了教室,大概等了很長時間,我們一直在教室里看着新課文,新知識,忽然,老師跨進了教室,我們都以為要上課了,老師竟然說了要放學,我們很興奮,是不是下午才要上課,我們已經很迫不及待要上課了,可是緊接着老師卻給我們布置了作業——很多的作業,還說要明天再來學校上課,下午不來學校,我們都傻眼了,作業竟然這麼多,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問了一下別的班的學生,奇了,他們竟然沒有作業,啊!我們徹底崩潰了,回到家裡,哎!就這樣吧,我大概用了一下午的時間才把作業寫完。

  我愉快的心情就這樣反轉了,真是倒霉極了,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還是老師……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查找更多開學了作文4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