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之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教室里發出震耳欲聾的喊聲。我匆匆走出教室,欣賞這大自然的精靈,只見潔白的雪花像一個個美麗的仙子在隨風飄舞,突然,有一個“呼”的落在了我的臉上,冰涼涼地,我頓時被雪花帶進幻想的境界之中……

  我想讓天空下快樂雪,特別是下到福利院和敬老院,讓殘疾人和孤寡老人們每天擁有快樂的心情。

  我想讓天空下平安雪,那樣地震災區的同胞們就可以在政府的幫助下,化險為夷。享受快樂。

  我想讓天空下書本雪。那樣貧困兒童就可以擁有課本,從此可以認真的學習知識,讓智慧變成超級“IQ”,讓我們的所有炎黃子孫都可以在知識中暢遊。

  我我想讓天空下冷凍雪,那樣南北極的冰就會變得堅硬,凝固變成滑冰場,他們不會開裂,融化,那樣南北極的生靈們——企鵝、北極熊、等都不會無家可歸。

  我還想在母親節的時候下玫瑰雪,我還想在同胞需要援助的時候下愛心雪,我還想在向新疆等邊界下和平雨……

  同學們,你們一定想讓天空下這樣的雪,讓地球變得美好,是嗎?

  陝西省城關中學一年級十三班六年級:喬江鵬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