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純潔的,是無暇的。它時而白的“刺眼”時而又暗淡的沒有人氣。

  這兩天,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發現:大地又染上了薄薄的一層白,白的透明極了!我似乎可以順着它把目光一直投到深深的地層中!小時候,我就很喜歡雪,每次下雪我都會異常的興奮。儘管很冷,我也想在雪中嬉戲~慢慢的,我不只是喜歡下雪,而是深深地“愛上了”雪。一個潔白無瑕的名字印在了我的心裡——雪!我愛它的涼,它可以穿透我的心,凍紅我的手背,吹紅我的臉頰;我愛它的白,它致使我不想去踐踏,它白到讓我想去憐惜,白到讓我用手捧起;我愛它的亮,它可以照亮馬路,照亮我的心靈;我愛它的形狀,正正好好的六邊形,看起來多麼完整,多麼美觀!

  我愛雪,永遠都愛,但卻找不到比較合適的理由。只感覺他的心會給我一種震撼:或許就因為他的“白”簡簡單單的一個白字讓永遠難以忘懷!!!

   海林市第二小學6年級 於佳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