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世間萬物都是有生命的,包括雪。雪也是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的。

  當它高興時,它便跳着優雅的華爾茲來到世間,還有風雨為它傾情演奏。這樣的它,總是令人喜愛,彷彿有種無形的吸引力,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與它靠近、嬉戲。

  當它生氣時,它便暴跳如雷並咆哮着,風雨等在它旁邊添油加醋,使它更加憤怒。這樣的它,總是令人畏懼,看似粉妝玉砌的美好世界,實際上是它那近乎完美的偽裝,但它的暴怒暴露了它此時的不快。它始終是單純的,即使偽裝的再好,也會露出破綻。

  當它嫉妒時,它更是用盡全力的搶着、奪着,但它是虛無縹緲的,到頭來還是消失在這美好的世界中。它在這時是多麼高傲;多麼的放不下自尊心。所以才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重複着這幼稚而不切實際的行為。

  它就像人一樣,值得珍惜,值得我們用生命去保護它的單純,還有它那並沒有收到污染、似清澈的泉水似的內心……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第十四中學六年級:淡淡憂傷h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