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杭州 翠苑二小六(2) 劉天一

  每當冬天到來,我就會想起山東那潔白無瑕的大雪。

  自從來到杭州后,再沒有見到過那樣的大雪了,最多幾片零星小雪從天而降,落地既化。我現在才體會到,失去一樣東西,才覺得他寶貴。啊!山東的雪。

  在山東,每年的十一月,都會下一場紛紛揚揚的大雪,積雪厚時有一尺多深,一腳踏下去,沒掉膝蓋。最使我留戀要算是打雪仗了。記得有一次,我和夥伴們分好隊,在公園裡打起了雪仗。頓時,雪球在空中飛舞,隨時會被擊中,我不時的躲閃着飛來的雪球,並準備着反擊。看着雪球在人家身上開了花兒,自然高興,自己被打中,也不過吐吐舌頭。累了,團了個雪球,滾成個大雪團,搭個一人多高的雪人,守衛着我們早已佔領的那塊雪地。回家了,帶個雪球回去,偷襲開門時毫無防備的的媽媽。

  我愛你,雪!潔白純真的的雪。你從天而降,為世間萬物送來歡樂。你是農民的希望,你是兒童的玩具,你是冬天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為人們做出了那麼多貢獻,卻毫無怨言。你雖等不到來年秋天,看不見自己的傑作——金黃的麥穗,便匆忙離去,但你給人們了歡樂、希望。

  我愛你,雪!你是我兒時心中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