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 

  我最喜歡家鄉的雪了! 

  雪越下越大,好像有一群美麗的仙女在向天空散發美麗的白色花瓣,給大樹穿上了過冬的新裝,給小草蓋上了過冬的棉被,給大地媽媽穿上了美麗的白晚服,遠遠望去城市像雪一樣的白,像公主那樣美麗。 

  早晨,我步出屋外,一陣冷風向我襲來,讓我打了一個冷顫。只見天空中籠罩着一層薄霧,公路兩旁的樹木經過秋天的洗禮,樹身只剩下稀疏的黃葉。枯黃的樹葉隨着蕭蕭的寒風,紛紛落地。遠處的山清瘦了許多,近處的小草枯萎了,真令人懷念啊! 

  我們這裡的冬天卻很美麗,如秋天那樣純潔、動人。中午,我來到山上,向遠處的山上眺望,雪花紛紛飛揚,更以那輕盈可愛的小芭蕾,踮着腳尖,悄悄的撲在大地的懷抱里,用她典雅的身姿掩蓋了世界的喧器,使這片土地顯得神奇可愛。只見小雪花紛紛揚揚地飛舞着、歌唱着。你看,這雪花像三角形,那個雪花像六邊形,而那個雪花又像五邊形……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啊! 

  突然我的嘴裡吸進了一片雪花,想嘗一嘗它的味道,“這雪像鹽卻不咸,像糖卻不甜,像味精卻不鮮……”我不禁這樣想。

  真希望讓雪永遠停留在世界上啊!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