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時,不知為什麼,我看了窗戶一眼,這一看,我傻眼了,天啊,外面白成一片,雪,竟無聲無息的落到人間,像一張被剪成鵝毛的白紙,啊,真美。這種雪景鑽入我的腦袋裡,使我無法聽見什麼聲音。 

  下課了,我急忙跑到學校後面的空地上,啊,漫天的鵝毛大雪慢慢落下,像白色的蝴蝶在跳舞,像白色的旗在舞動。樹上,樓頂,地上都穿上了服裝,迎接冬的到來。 

  哈,她來了,她把雪花變成了雪團,猛得一看,會覺得那是棉花。 

  地上的雪,不知不覺變成了白被,我抓起一把雪,一捏,啊,這是好雪呀,軟軟的,忽然,有一片雪花落在我的手心裡,慢慢,慢慢,它化成了晶瑩的水滴,從我的手指縫中流下去,天上的雪越下越大,閃閃發光,不過,那光是微弱的,是可愛的,彷彿,那就是一個個閃着白光的小精靈,來到人間,給人們帶來快樂。 

  我又把手伸進雪地里,本以為很冷,可是,手卻溫暖起來,最後,雪化了,但,成千上萬的雪花又把雪化了的地方鋪上一層白被,慢慢的,我被他陶醉了,彷彿自己也是一片雪,正給大家帶來美麗的雪景,成為小夥伴手中堆雪人的一片雪。 

  啊,好美。我好想當一片雪。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