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東面有一座新建的立交橋,它的名字叫安翔橋。這座橋因臨近安翔里而得名,取“平安飛翔長空”之意。它西接志新路,東與安翔北路相連,是一座連接海淀區和朝陽區的分離式立交橋。

  安翔橋長約600米,寬約20米,高約6米,雙向六車道。從遠處看,它像一條長蛇橫跨在八達嶺高速公路上;從近處看時,柏油路面像一條黑色的絲帶飄向遠方。它的橋墩像一隻只大力士的手支撐着橋面。橋的兩邊有很多路燈,白天,它們像一個個威嚴的大將軍站在那裡;夜晚,它們又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女孩,手裡拿着許多小燈籠,舉高了為過往的行人們照亮了道路。從遠處看,這些小燈籠像一顆顆小星星,彷彿在和過往的行人、車輛說悄悄話。

  站在橋上往東看去,能隱隱約約看到巍峨的鳥巢和美麗的水立方;從橋上往下看,一輛輛汽車在八達嶺高速公路上飛馳。白天,五顏六色的車輛像彩虹一樣川流不息;夜晚,橋下是車燈的世界。迎面而來的車輛閃爍着白色的燈光,而返回的車輛閃爍着紅色的燈光,像一條條燈河。

  聽爸爸說,這座橋是從我家通往鳥巢的一條主要的通道。它的建成為北京奧運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同時,也方便了老百姓,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便捷。

  北京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賈依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