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橋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大橋。名字叫勝利橋,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通過它。 

  這座橋是通過橋南和橋北的惟一的橋。這座橋共並排行走四輛車。在兩邊還有兩派高一些的檯子每格一些地方就會放一個長方形的大花盆,上面種着五顏六色的花,有的是紅的,有的是黃的。不時會有蝴蝶飛過這裡,為橋加上了色彩,橋的最邊是人行橫道和自行車道。兩邊還有兩排橋欄,給人一種安全感。 

  到了安靜的夜晚,但橋上還是那麼的熱鬧。橋的兩邊都掛着五彩的燈、有的紅入火、有的白如雪、有的綠如葉、有的黃如金。但你們千萬不要小看他們其實它們還會變臉。你看它們從紅變白,又從白變成黃,可真是美的感覺。你站在橋上看下面碧波粼粼的水面上出現了美麗的夜景。橋上車水馬龍車上的光,橋上的光,影在湖面真美。 

  我很喜歡我的家鄉,但更喜愛家鄉的大橋。如果有人來到這裡,我一定會把他請到我們的橋上看一看家鄉橋的美景。 

  我愛你,家鄉的橋。你一直是那麼偉大的貢獻者為人們。 

  金陵小學六年級(2)班

  熊元睿

您正在瀏覽: 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