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整個秋天的是一種緊張。熱烈。急促的旋律。

  秋天使樹上的紅石榴露出了牙,使樹上的柿子笑眯眯的,使樹爺爺重新換裝,樹林里的落葉,描繪出了一幅漂亮的風景畫,田野里稻子也張開大嘴笑了出來,金色佔領了世界上的一切,秋風漂浮着,飛到了田野里,吹送來各種農作物的香味,給人們一種前所未有的安慰,就是因為這,人們感覺到了,秋天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天的顏色是金色和橘紅的,正如繪畫的觀點,秋之色為熱的黃,如金橘,如麥浪,孕育着美好的理想。幕布漸漸拉開,美麗的秋姑娘出現在舞台中央。這美麗的姑娘用細細的手指指向大地,大地立即變的一片金黃,她又從身邊那出了一個小口袋,就像變魔法似的,從口袋裡蹦出了一個個水果。秋天正如書上所說的,草野在蟋蟀聲中更遼闊了,溪水因枯涸見石更清冽了。那火紅的石榴對着人們笑來了。

  秋天的旋律是緊張的,人們的每一根神經都被繃緊,你看田野中的農民,戴着笠,彎着腰,動着手,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快收。快收,收完了,金年就有一個好收成。

  但是,有些人從不理會這繽紛的秋天,只有閒情逸緻的人才會喜歡這緊張的秋天,而我卻要對你大聲的說:秋天,我讚美你。

  平頂山第四十三中學六年級:王思佳

您正在瀏覽: 秋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