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秋在抱怨,在抱怨為什麼留給她的永遠都只是絢麗過得凄涼,在夏的時候,花是如此的美麗,葉是如此的綠,風是如此的暖,而為什麼留給秋的只是枯萎的花,變黃的葉和冰冷的風呢!

  每當夏向秋炫耀她的絢麗嘲笑秋的凄涼時,秋總會傷心的走開,也許秋的難題就是——為什麼秋總是凄涼而不是絢麗吧!

  秋也許很內疚為什麼她走過的地方是沒有生機的黃呢!有一天,她走過一片樹林她發現有一棵樹,樹上的葉子是紅色的,她問大樹,為什麼你的顏色這樣絢爛。大樹說;“應為我在夏天時不是最綠得,所以在秋天當別的葉子都枯萎時我要頑強的變紅。”她又看見被累累果實壓彎腰的大樹,大樹說:“只有絢后才能結出豐收的果實。”秋聽了這些話雖然心情好多了,但還是不能完全釋懷!

  終於經歷了一場霜凍后,一切都沒了,樹也只有光禿禿的樹榦了,她傷心極了,在她準備離開時發現一棵柿子樹,葉子都落了,可結出的柿子依然沒有落下,紅紅的臉,笑着迎接太陽!她問柿子;“你怎麼沒有落下呢?”柿子說:“只有經霜的柿子才會變得更甜,也只有經歷了磨練,才能變得絢麗多姿。”聽完后,秋不再難過,應為秋明白了,原來只有經歷過磨難才會更美!

  是啊,這不正是我們嗎!我們只有經歷了一個個磨練和一道道難題的洗禮,才能更加茁壯成長,所以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反而你更要感謝這些磨礪,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多彩!

  初一:關春朝

您正在瀏覽: 秋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