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頭兇猛的獅子。我有一身棕黃色的皮毛,四條粗壯有力的腿,像匕首一樣利的爪子,鋒利無比的牙齒。想當年,我乃百獸之王,好不威風!在森林裡,百獸見了我撒腿就跑。為此,我很驕傲。 

  我是一種大型食肉動物,在廣闊無垠的非洲草原上,通常能見到我的身影。其實,我是一種比較懶的動物,常常捕捉老牛、河馬這種行動緩慢的動物,一般不會去捕行動敏捷的動物。 

  有一天,突然有一些生物來到我的地盤,還抓走了我的一些臣民。我不服氣,便找他們去了。我大吼一聲,本以為他們會倉惶而逃。誰知,他們拿着一個像木棍一樣的東西對準我,“啪”的一聲,我便失去知覺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籠子里。然後,我發現狐狸和狼被關在我身邊的籠子里。狐狸對我說:“獅子大王,我們被一種叫做人類的弱小生物抓起來了……”沒等狐狸說完,我便問:“弱小?如果他們弱小,怎能把我們抓起來呢?”“是因為他們擁有強大的武器。他們用的是一種叫做麻醉槍的武器,只要我們一中槍,便會失去知覺。”狼兄弟對我說。我說:“哦,怪不得!唉,真是‘虎落平原被犬欺’呀!” 

  過了一會兒,一個人走了過來。我發現他沒帶槍,便大吼一聲。他一聽,便用一個鞭子打我。他又帶我進了一間屋子裡,讓我站在一個檯子上,又讓我跳火圈。沒辦法,只得跳了。跳完火圈,他給了我一大塊肉。以後都是如此。 

  人啊,請不要再傷害我以及我的親戚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獅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