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校園生活(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校園生活(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回到了紫菱的家,看見被蒙上頭的紫菱,非常傷心,“我不敢告訴皇后……”“我已經知道了。”房間內傳來露西婭的聲音,“皇后您……到地球來了?”“是的。”“紫菱,紫菱,你醒醒啊!”皇后不停的搖着紫菱的身體,“紫菱,你睜開眼睛看看母后啊!紫菱!寶貝!你醒醒啊!”皇后也哭了,巧琳跪在地上,閉上眼睛,雙手合上,向天空祈禱,就這樣過了一天,紫菱突然的睜開了眼睛,“母后,巧琳,你們在幹什麼?”“紫菱,寶貝,你醒來就好!”皇后緊緊抱着紫菱,“紫菱,你居然還能醒過來?”靜蓮又開心又奇怪,“我也不知道,不過,到底是怎麼了?”“你一開始停止了心跳!”昕雨解釋。“我……停止了心跳……”“是的,她們都擔心你。”小美說。“醒都醒了,還一大堆廢話。”曉天似乎不是很在乎,皇后看了一眼曉天,擺了擺手,說:“你們,都出去吧!”“是的。”“母后,你有什麼悄悄話要說嗎?”“是這樣的,紫萱,你明天就要回星球了。”“為什麼?”“你明天就要和鄰國的王子天翼結婚,所以……”“母后!為什麼不告訴我就亂下結論!”“你喜歡那個男孩,對嗎?”“我……”“不管怎樣,你絕對不可以再見那個男孩。”“母后!”“快收拾行李,和你的朋友道別吧!”“母后,我……我不想回去……”“那母后允許你和那個男孩道別。”“但是……”“沒有但是!”“是。”紫菱非常傷心。 

  紫菱走出了房間,對靜蓮說:“靜蓮,我……”“什麼事?”“我明天就要回星球了……”“為什麼!”“我明天就要……沒什麼,反正我明天就要走了,珍重啊!”“紫菱……”“對不起。”她又找來昕雨:“昕雨,我……我明天就要回星球了,所以……”“呃?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突然?你不要我們了嗎?”“不,不是的,總而言之,珍重!”“可是紫菱,”“再見!” 

  最後只剩下曉天了,“曉天,”“幹嘛?”“我明天就要回星球了……”“哦。”“我來,是想告訴你,”“什麼?”“我喜歡你。”紫菱越說越小聲,“什麼?”曉天瞪大了眼睛。“珍重!”紫菱說完消失了,曉天先是楞了一會兒,接着疑惑的說:“她明天要回星球?我明天也要回星球……” 

  接着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回:婚禮上的爭吵(同樣,是大結局哦!)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校園生活(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校園生活(十)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