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廢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公交車站的路上,有一輛車急速開過來,後面的廢氣嗆得我直咳嗽······

  我想着想着,公交車來了,我連忙擠上車,這時,我又看見了車后的廢氣,它在 一股股的向我衝來,我下意識的捂住了鼻子,但是還以一股濃濃的味道透過手指縫,進入了我的鼻腔,我嗆得直咳嗽,我抬起頭,驚訝的發現其他與我一起擠車的人卻沒有這種現象,而且都是外地人,(本地的出生的時候應該已經熟悉了這種味道,所以不會有事,哎!)他們不應該都和我一樣生活在碧綠的樹林、高大的山峰、清澈的小河流旁嗎?他們難道沒有去捕過魚,難道沒有天天聞着新鮮的空氣,難道沒有看麥子金黃燦爛的樣子,沒有在一片片的農田裡走過,沒看見爺爺奶奶在辛勤地勞動?他們習慣看見車水馬龍,習慣趕時間卻一定要等綠燈亮了才可以走,他們習慣天天聞着廢氣卻無動於衷?這一切都無從所知,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能大致猜得出他們的想法,他們也許不再願意回去貧窮家鄉,他們想永遠生活在富饒的上海,哪怕天天吸着廢氣,只要有手機,電

  腦,PSP玩就夠了吧!你們的家鄉沒有網絡,什麼高科技都沒有,我的也是,但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我的家鄉呢?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們的出生地,我們不是上海人,我們是土生土長的農民家庭,那就要有個自己家鄉的樣,不要再上海人面前為了一點尊嚴就問自己的父母要錢,盡量的把自己“包裝”地漂亮一點,你們的父母很可能是來這裡打工的,他們的工資不高吧,但是你一向他們要錢,他們是不是想盡一切方法滿足你,我希望你們不要在利用他們的這個善來為自己披上羊皮,混進羊群,但你是只狼,永遠不可能成羊的······ 我的家在你們中算富的了,,但我很節約錢,不到緊急情況從不問家長要錢,我在白雲飄飄網上一點點攢我的錢,我的財富就是這樣點點滴滴聚起來的,而你們呢,在父母工作的場地,伸手就向家長要錢,請不要在這麼下去了,你拿走了父母的血汗錢,不覺得羞恥嗎?為了買想要的東西,用盡一切辦法向父母要錢,這些錢

  卻買了一些無益的東西,這不值得! 廢氣,今天你讓我感悟了許多道理,謝謝你,這一次是例外,一位在不久的將來,你會被消滅殆盡的!我也要向那些不想回家鄉的朋友說:“回去吧,每次過節,你的親戚們便做好飯菜等你回來吃,看到你回來,這邊是他們最大的幸福,你不想看看自己年邁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嗎?他們還在想着你,等你回來,實現他們的願望吧,脫掉羊皮,做一隻堂堂正正的狼!

您正在瀏覽: 廢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