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狗,廢氣鳥和清理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狗,廢氣鳥和清理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成年日子裡,我發明了一套“環保動物。” 

  我這種“環保動物”共有三種。第一種是陸地環保員“垃圾狗。”它的外形跟一般的狗一樣,但是比它們要小得多,長五厘米,重二十克,肚子里有一個電腦金片,它可以讓你任意控制“垃圾狗”的行為,指揮它去做任何事。這隻“垃圾狗”的更加絕妙之處在於它吃垃圾,不吃米,而且它一天能消滅二千克垃圾,多麼驚人啊!有很多這樣的“垃圾狗”,陸地上會減少許多垃圾,疾病傳播也少了,人們可以生活得更美滿。 

  第二種是空中環保員“廢氣鳥。”它體長三厘米,羽毛金黃色,體重十五克,飛行速度非常快,可以將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工廠,化學廠,紙廠等排出的廢氣吐入肚子里,經過清理和加工,轉化成新鮮空氣。它一天能吸掉十加工廠排出的廢氣,但人們可以放心的是它從來不會出毛病,更不會死掉,因為它的心臟是一個球體,球體又分為幾部分,什麼排氣管,吸收管,凈化機,加工機等,簡直是一個小小的工廠了。有了這種“廢氣鳥,”人們將生活在空氣清新的地球上,每個人都會精神十足。 

  第三種是水下環保員“清理魚,”也叫“播種魚。”它體長二厘米,體重十克。它生活在水裡,有時也上岸。它的特徵是吃掉水中的垃圾等各種渾濁物體,吃飽之後,便進行工作,把肚子里的垃圾轉化成各種樹種,然後爬上岸去, 播撒下種子,它便會在三天之內長成大樹。這種“清理魚,”即可清理河道,又可美化環境。 

  我設計的“環保動物”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垃圾狗,廢氣鳥和清理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狗,廢氣鳥和清理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