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心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有很多優點,第一,他和誠實(但是有的時候誠實的讓我哭笑不得);第二,他做什麼事都很認真,下面我就講兩個事說明優點。

  一天上午,我買了一包妙脆角,坐在沙發上一邊看《武林外傳》,一邊津津有味的吃。這時,爸爸從屋裡笑嘻嘻地走出來,對我說:“兒子,你的小烏龜在太陽底下伸懶腰呢!”我一聽,以180邁的速度向前沖,到了小烏龜的旁邊,小烏龜用那無辜的眼神兒看着我,我失望極了,我又看了小烏龜將近30分鐘,可是它紋絲不動,我心裡想:我可不看你了,真是浪費時間回去吃我的妙脆角。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上樓,一看我的妙脆角只剩下半袋了我氣呼呼的跑到爸爸身旁,說:“爸爸,我記得我的妙脆角好像沒有拿下去喂小烏龜吃啊!可為什麼少了一半?”“你中了我的調虎離山計了,嘻嘻嘻!”爸爸說。怎麼樣,我爸爸的誠實讓人哭笑不得吧。

  有一天,我爸爸的領導讓他做一份報表,爸爸回到家之後,急急忙忙的將電腦到開,坐在電腦前,一絲不苟的工作着,為了做報表連口飯都沒吃。

  我爸爸就是這麼認真的工作,另外我希望老爸不要再偷吃我的小食品,嘻嘻!

  遼河油田高采學校六年級 張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心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