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依稀見到了欣,我很想她,我問:“欣,還記得我們的諾言嗎?我們說過,要在一起......” 

  還記得那首歌嗎?“又想起春天花開的美麗,又想起一起涉過的小溪......別害怕,有我和你在一起......”欣,我很想在回到小時候,我們多開心啊,一起玩,一起上學...... 

  可現在呢?我在一個孤單的校園裡,獨自唱着《神兵小將》的片尾曲:“太陽溫暖天邊彩霞,努力代表汗水無價......”欣,為什麼啊?丟下我一個人,我們到了同一所中學,你卻要轉校,去另一所中學,陪瑩...... 

  欣,你知道嗎?她開心了,有你陪着,可我呢?就算沒有你,有瑤兒,曉婷也好啊,可是她們都不在,你讓我怎麼辦?! 

  欣,回來吧?你還記得我們的諾言嗎? 

  雨點一滴滴地落下,彩虹掛在藍天的家,太陽溫暖天邊彩霞,努力代表汗水無價,用自信走遍海角天涯,我有勇氣我都不怕,管他寒冬炎夏,我很堅強大步地跨,我停不住步伐,雨點一滴滴地落下,彩虹掛在藍天的家,難道天空在流淚嗎?太陽溫暖天邊彩霞,努力代表汗水無價,用自信走遍海角天涯,我有勇氣我都不怕,管他寒冬炎夏,我很堅強大步地跨,我停不住步伐,信心在一寸寸地長大,笑容住在快樂的家,我有勇氣我都不怕,管他寒冬炎夏。

夜羽 作文推薦:

  • ·夜羽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夜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