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那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那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迎來的中秋節真是讓人回味啊!那天一大早,我記得媽媽出去取來了月餅,還是我最喜歡的蛋黃月餅呢!媽媽提進來的還有中秋節該吃的石榴、橘子、柚子等等!

  我真想拿起個橘子嘗一下,但媽媽說不行,因為她覺得這些邊賞月邊吃才好,唯獨月餅,媽媽同意我吃,但月餅吃多了可不好,我算了一算,那天早晨我吃了三個蛋黃的月餅,一個肉鬆的!(嗚嗚~~~~(>_<)~~~~裡面的肉鬆竟然被百果餡裹着,呸呸真難吃!白果是我最討厭的的一種餡了!)但你知道為什麼吃這麼多月餅不好嗎!因為我早上就吃了四個,就上了五次廁所,難受極了······媽媽見我這樣,連忙遞過來一個橘子,我迫不及待地剝開橘子,對着這多滋多味的橘子咬了下去,嗯,酸酸甜甜,真是好吃極了!

  總覺得那天的時間過得真慢啊,好不容易才熬到晚上,等到月亮出來的時候,我迫不及待的切開石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嗯。味道真不錯,我覺得一顆顆吃太費時間了,我一大把一大把地往嘴裡塞,嗯嗯,真是美味多汁啊,這些石榴裡面的汁水同時在我嘴裡爆開,甜甜的味道爬滿了我的舌頭······

  就這樣,一邊吃着甜甜的石榴,一邊接着媽媽遞過來的柚子,真好啊······那天的感覺只有樂!

您正在瀏覽: 中秋那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