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男孩好?做女孩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男孩好?做女孩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男孩好還是做女孩好?”這個問題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男孩好”“女孩好”每個人回答的都不同。當然,男生都說男孩好,女生則相反。 

  做男孩的每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這是男孩的天性。大多男生的作業都不會認真完成,塗塗畫畫也是正常的事了。每當男孩受傷時都很堅強。但男孩子不可以穿裙子,不可以喬裝打扮……這可是一個很大的遺憾。 

  我們女孩子每天都可以打扮得很漂亮,照鏡子是每一個女孩子的天性。女孩子大多都很可愛,溫柔,體貼……如果你不讓她過於生氣,她絕不會出手打你。雖然女孩子愛美,但這不可以說是缺點。作業工整是每個女孩子都能做到的。但女孩60%都很不堅強,手劃一個小口出一點血就會哇哇大哭。但在賽場上女孩可與男孩一樣堅強。 

  "做男孩好?做女孩好?”各有各的好處,做男孩有優點也有缺點,做女孩同樣。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表現也不同,不同的你,不同的我,會站在優點這邊還是缺點這邊呢?加油吧!我們一定要站在有優點這邊來。

您正在瀏覽: 做男孩好?做女孩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男孩好?做女孩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