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諾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諾花。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依諾花,還記得么。 

  它擁有玫瑰花的妖嬈,擁有百合花的純潔,擁有紫羅蘭的艷麗,擁有茉莉的內涵;它,也有着吊蘭的頑強生命,有着仙人掌的堅強,但也有曇花的脆弱。那是我們的友誼之花,以我們的名字命名的依諾花。 

  

  散淡出絲絲情誼,縈繞於心。從相識那一天起,便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在我們的心靈,開放出了最真誠的鮮艷的花朵。 

  街頭一個臟髒的布娃娃,被人們踢來踢去。卻有那一隻小手,輕輕拾起。洗洗乾淨,原來是挺清秀,挺可愛的布娃娃,便成為了她最珍惜的玩具,誰能想到,那是她撿來的。或許是自己也曾經踢過的。 

  昨天經歷的身影,今天依然呈現在眼前。雖然那絲毫沒有意義,但被儲存,成為一種叫做記憶的東西。會保留下來,但並不是永遠。只要愛護,便成為布娃娃一樣珍惜的東西。 

  

  朦朧的雨簾中,一抹淡粉的身影。淡粉色的套裝,手中還捧着那朵友誼之花——依諾花。友誼的結晶,那凝結了所有的情誼。每當嘴角漾起一絲笑容,那都是你帶給我的。在我小小的心靈盪起幽若的小舟。 

  江南湖畔,扁舟畫舫。雨點零零散散的落在江上,打在舟上。仍然不會枯萎的那朵依諾花,仍然挺立着。或許,它是很脆弱的。但我們堅信,它會一直怒放,花瓣永遠粉嫩嫩,因為那是友誼之花。 

  你折一隻紙鶴,我折一隻紙鶴。串一串,連成一連串,掛在窗帘上。陽光照射在我們的友情上。永遠屹立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相信童話,因為我是童話里的仙子。 

  皎潔月光,照耀在漫天散落的花瓣上,似而透明,似而飛舞。我想我們都不會忘掉四月十七日那一天吧。我們都會銘記。在心底刻下一個印記。那是唯美的。 

  

  醉顏徘,魅指舉杯仰望天。依依目光,頰中泛紅若嫵媚。 

  

  還有那仍然開放的依諾花…… 

  

您正在瀏覽: 依諾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諾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