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ong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ng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Song·這是誰的歌 

  靜靜地,我走了,正如水滴兒石沉大海,悄無聲息,我悄悄揮動手中的鋼筆,卻落下一行淚珠,留下一紙空白,不是鋼筆失了濃墨,而是我的手,無力的握着筆,寫不出一行字,也寫不出心底的事兒,彷彿我一覺醒來,初春了,剛蘇醒的小毛蟲兒,還半置身在夢境里,怎麼了?我看看天,身上被魔鬼吸了去罷,又不則,怎會乏力,竟想起了夥伴么,家人么,和藹的在一起,,那精神蓬勃的自己呢?這一段時間,恍恍惚惚,應該是未感受到友誼了吧!我拿起手中的電話,又放下,自己,似乎昏昏欲睡,迫切的想要展現自己了!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窗外大江滾滾東去,不知人們又在幹什麼了。 

  海太大了,我們太小了,我至始至終也說不完海的故事,只能閉上眼睛,聆聽它來自活力的聲音,我看不透他,因為它龐大的身軀足以將我覆蓋,我似乎感受了他,他的聲音,聽進我的心裡。我似乎喜歡上了這樣,這樣的簡單,我的家是靠江的小屋,我在像現在一樣虛無時,便喜歡躺在床上,小睡,聽,江的歌,聽,心的歌,好友在江邊,友誼在江邊,那時,我便漸漸醒來,睜開心靈的眼睛了。 

  似乎在雲朵,似乎在天邊。我會像平昔一般,早晨的飯過後,靜靜地坐在江邊,寫下一首又一首觸動心靈的小詩,何時這是心的詩,我把海歌譜寫成心靈的小曲,銘記。我回頭看看流水,看看墜花,便想到斥怒我的人,於是笑一笑,感覺手中又增添了幾分力,想到往後的日子,長久着。 

  怎麼了?我在感悟人生么?我在餞別淚一行么?我也說不出海的歌,江的歌,心的歌,只覺得,他在心上蕩漾着,使我感到很多。天漸漸暗下來,我仍能聽到江的歌,我在愈來愈暗中,感受久違的清風,和心的歌。 

  靜靜地,我走了,正如水滴兒石沉大海,悄無聲息,我悄悄揮動手中的鋼筆,落下song,也滴落在心殤,化為心的歌·······

您正在瀏覽: song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