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天使國度作文

天使國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天使國度(1)——一天作文400字

一隻潔白無暇的翅膀映入了我的眼帘。乍一看,像天使的翅膀;再一看,更像天使的翅膀;仔細一看,過真是天使的翅膀。這位美麗的天使身穿閃閃發亮.潔白無暇的白色長裙,一頭金黃色飄逸的長發,頭晌還頂着一個散發金光的光環,眼睛是水藍色的,小巧玲瓏的鼻子,粉嫩粉嫩的櫻桃小嘴,看不見毛孔的乾淨白皙的臉蛋,真漂亮! 

 慢慢地,她用了一個水晶瓶裝了一點兒水池的水飛到了一朵像花一樣的雲朵上坐着。慢慢地,她把那一點兒水透過雲倒了下去。這時,凡間就下起了小雨。花兒對她點頭微笑,小樹對她拍手微笑,老人對她和藹微笑,大人對她善意微笑,孩子對她開心微笑…… 

 晚上,美麗的天使小姐的衣服是閃閃發亮的,頭上的光環已經消失了,取代它的是美麗的水晶桂冠,天使把頭髮盤在了頭頂上,手上還拿着支星星棒,看起來像個高貴的公主。然後她飛到一朵像星星一樣的雲朵上坐着,把手上的星星棒一揮,瞬間,天空中都布滿了一個個可愛的星星寶寶,一閃一閃地像個調皮的孩子眨着大眼睛。 

 夜深了,天使小姐就飛回她那白金色的宮殿中,和別的天使們一起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未完,待續《天使國度(2)》
回目錄

天使國度4作文700字

天空中的雲朵再不斷地飄動;鳥兒早清風的伴隨下,高高的飛着;紫荊花在蝴蝶的襯托下閃着光芒。 

  “姐姐,要怎麼開啟我的能力呢?”我看着忙碌的姐姐。 

  姐姐沒有回答,只是一心收拾東西。 

  接着我被帶到一個花園。周圍的樹都很高大,鳥兒在枝頭歌唱,玫瑰在風中婀娜多姿地搖曳,柔和的風中夾雜着鬱金香的香味。 

  姐姐把它地水晶球放在花園中心,然後坐下,她還讓我坐在她的對面。 

  “開始了。”姐姐把手放在我的額頭。 

  額頭開始一陣陣發燙,然後變冷,一直重複着這兩種變化。有一道光衝出我的額頭,慢慢的展開。有五隻金金色的、幽綠色的、天藍色的、粉紅色的、淡紫色的精靈在我的周圍飛舞。我暫時忘記了疼痛。 

  “哇!好可愛啊。”我站起來,這是姐姐已經結束開啟儀式了。 

  “好了,不疼了吧!”姐姐笑了,“這些是五元素的精靈。很快就消失了。” 

  果真像姐姐說的,它們在一剎那間消失了。 

  “看,這就是洛芸公主。”有人在說話?我看了看周圍。除了兩隻蝴蝶,其他的事么也沒有。怎麼會這樣? 

  嚇…該不會是這兩隻蝴蝶在說話吧? 

  “啊!我聽見了蝴蝶的說話聲!”我叫了出來。 

  “這就是你的能力中的一部分。”姐姐顯得很平靜。“其實,你不僅能夠聽懂各種生物的語言,你還能運用大自然中的各種能力。” 

  “啊?” 

  “比如說:你能控制天氣、植物等。” 

  “所以可斯才要抓我?” 

  “對。不過你現在要經過訓練才能控制好。下周我們在開始訓練吧!”姐姐臉上的擔憂轉成了笑容。 

  現在的生活好好啊!真希望一直這麼平靜。 

  時間很快過去了……一個月的訓練后…… 

  “姐,你聽,鳥兒在談話呢!”我偷聽着鳥語。 

  “小芸,你有進步哦。”姐姐滿面笑容。 

  一個奴婢急急忙忙跑過來…… 

  “公主,不好了。可斯的軍團來進攻我們了。國王要你們過去。”姐姐拉着我朝紋荇宮跑去……
回目錄

天使國度(2)——花園作文400字

白色的羽翅花,粉色的心相連花,藍色的思念花,黃色的幸運花,橘色的楓葉花,紫色的風鈴花,綠色的果園花……轉眼間,天使們的手裡已經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籃,她們要開始採摘美麗的“天使之花”了!白的.粉的.藍的.黃的.橘的.紫的.綠的……天使們好像每種花都要採摘回去,盡情的享受它們的芬芳。 

 採摘完鮮花后,天使們都在花籃上系了一根她們自己標誌性的絲帶,接着全部都放到一起,然後大家就開始嬉戲.玩耍了。天使們一飛起來,花瓣們也都一舞,全起來了。天使們舞動着翅膀轉圈圈,花瓣們也跟着轉起來。花瓣們都包裹着天使,不注意看,還以為是花瓣們在飛舞呢! 

 眼看太陽神就要下班了,天使們也都拿起花籃飛回宮殿里了。一回到宮殿里,天使們都拿着花籃盤旋型的飛上了天花板,邊飛邊灑落五彩的花瓣,地上也鋪了厚厚的一層還帶着露珠的花瓣,眼前的美境真是無可言喻。 

 星星寶寶們都眨着他們那可愛漂亮的大眼睛出來了,天使們也都陷入了甜甜的夢境中……
回目錄

天使國度。作文100字

如果我將離開你 

  我會拚命地掙扎 

  我錯過了生命中太多美好的事物 

  我還沒有說愛你 

  就這樣靜靜離去 

  我真的不甘心 

  並且到天國 

  路途那麼遙遠 

  讓我到一個舉目無親的國度 

  我能做什麼 

  在生命輪迴的邊緣 

  需要你的陪伴 

  I don’t know 

  You is my love 。 

  Leave you …… really sad 。
回目錄

天使國度3作文800字

早晨,陽光照進窗戶,鳥兒的歌聲隨着濃郁的紫羅蘭花香飄進。我從華麗的床上走下來,打開衣櫃,有好多好多的禮服和各種裙子。 

  “姐姐,冬天穿裙子不冷嗎?”我看着眼前一套套服裝。 

  “不會啊,這裡的冬天雖然會下雪但不會很冷的。而且冬天穿長裙就行了。”姐姐一雙漂亮的晶藍的瞳孔中閃着光芒,透着一絲絲的自豪,“快換衣服吧!” 

  “好。我該穿哪條呢?”我問姐姐。 

  “嗯…淡藍的吧,挺好看的。” 

  “好吧。”我傻乎乎的笑了。 

這時,門被敲響了。 

  “公主,國王、皇后召見。”女僕的聲音從門外想起。 

  “我們一會兒去。” 

  “小芸,你穿好了嗎?” 

  “好了。”說著,姐姐拉着我出去。 

  走過一排排的桂花樹,停在了一個大殿前。 

  “紋荇宮?”我抬起頭來,看見了一個碩大的牌匾。門檻是金子做的,柱子上雕刻着一隻只栩栩如生的鳳凰,不過它是白色的。 

  “這是父王、母后的寢宮。白鳳凰是我們洛紋國的象徵。進去吧!” 

  “來吧,快來坐著兒。”母后招呼着我們過去。 

  “有事嗎?”姐姐皺了皺眉。 

  “是啊~~”父王語重心長地說,“還記得為什麼送你去另一個世界嗎?” 

  “當然。” 

  “該不會……”姐姐的眉頭皺得更緊了。 

  “對。根據可靠情報,他們又在想辦法,想要得到芸兒了。”父王嘆了口氣。 

  “對方是誰?”我望着父王和母后。 

  “可斯。他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他的國家被惡魔保護,是個不好的國家。”母后的聲音有些顫抖。 

  “那為什麼要抓我呢?”我有點想不通。 

  “因為你的能力。你能控制五元素,他想用你來統治世界。”姐姐用她的水晶球占卜。 

  “可我能夠控制五元素,我怎麼沒感覺?”我發問。 

  “你還沒開啟那!”母后說,“鈴兒,待會兒你幫芸兒開啟吧。這樣應該可以讓她保護好自己。” 

  “好。以後我來教小芸怎樣運用能力吧。”姐姐的眉頭舒展開了。“走吧。” 

我們離開了紋荇宮,走回鈴芸殿。
回目錄

天使國度的隨想作文100字

心情卻幻想在九霄雲外 

天使的國度 

翩翩起舞的彩蝶 

人類科技摩天高樓 

滿街的霓虹燈照着夜的迷濛 

時代的變遷是人類的發達 

還是人性靈魂的倒退 

也許世間的事實本來如此 

金錢誘惑面前的英雄 

就像百年前開花的鐵樹 

人與人之間的微笑慢慢淡薄 

為什麼天與海總是有藍藍的笑 

誰又能明白
回目錄

天使國度2作文1000字

我真開眼睛,看見了一片粉紅色的天花板,周圍有幾根柱子,上面雕刻着一隻只鳳凰。風信子的花香伴着桂花香飄了進來。床上的被褥都是用真絲做的,床沿是用金子雕琢的。 

  啊…… 

  是蘭晴!她還活着。我揉了揉眼睛,蘭晴的臉頰還在眼前。我一把抱住她,抽泣了起來;“蘭晴,你還活着。我好想你啊!555……”我緊緊的抱住她,生怕她又不見了。 

  “好了,你快放手。我要被你悶死了。”她拍了拍我的背。後面還有人? 

  “蘭晴,他們是……?” 

  “你的父母。” 

  “什麼!怎麼可能?我是從孤兒院出來的,這點你是知道的。” 

  “在你7歲時,這裡就鬧戰亂。在戰亂中,我們為了不讓你受傷,所以就把你送到那個時空去了。” 

  “那現在是在……” 

  “在洛紋國,皇宮中的芸鈴殿。” 

  “你們真的是…我的…父母嗎?”我走下床,望着他們。 

  “是啊,孩子你受苦了。”說著王后抱住了我哭了起來,國王也老淚縱橫。 

記憶好像被解鎖一樣,一幕幕情景展現了出來。 

  “母后,我好想你啊。”我想起來了;眼前這兩個人是我的母后,我叫洛芸, 是洛紋國的公主。蘭晴其實是我的姐姐---洛鈴。 

  晚上,我坐在長廊上,看着月亮。可為什麼只送我離開,為什麼姐姐不和一起走?難道他們不愛我嗎?一想到這兒,心裡一陣陣絞痛。 

  月光下的花園顯得格外親切,一、二、三…四、五,那五隻蝴蝶在花叢中嬉戲,似乎有笑聲在花叢中飄蕩…… 

  姐姐走了過來了,我調整好心態。 

  姐姐問:“怎麼了?” 

  “有很多事,我好像記不起來了。姐你和我說說這個國家吧。”我很好的隱藏好了心情。 

  “好吧。這是個天使之國。這裡的百姓都是普通的,但國王和其他皇室是有魔法的。比如,父王是戰神,母后可以控制天氣和封印妖魔鬼怪。我可以占卜未來和搜尋能源。你能夠治療各種病痛,在短期內恢復。你也能與自然交流。”姐姐頓了頓,“母后說,你因為能控制五元素,所以才能和自然交流。” 

  “什麼是五元素?”我問道。 

  “就是金、木、水、火、土。”姐姐笑了。 

  “那為什麼在戰亂中直送我走?後來才派你來找我?”我有點傷感。 

  姐姐不再笑了,嚴肅地說:“因為那場發動戰爭的人想用你來統治天下。後來那個人還派人去找過你,所以,父王才派我去找你,接你回去的。所以你要好好保護自己好嗎?……好了不說了,很晚了,快去睡吧。” 

  “好,姐晚安。” 

  我走進房間,甜甜的進入了夢鄉。我心中的迷解開了,原來他們很愛我的……風信子還是那麼香,窗外的月桂樹被月亮撒上了一片銀衣,溫柔的舞動着身姿,那一顆顆星星對我眨着眼……
查找更多天使國度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